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跆拳道升級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升級考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升級考試 

  在雲海跆拳道的一個階段的學習快結束了!教練和我們說在25號舉行跆拳道的升級考試!這個消息對於我來說不知道是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因為學了一個階段了!升級考試成功的話我就可以佩戴上黃帶了!這是對我付出努力的獎品!但是我畢竟是第一次考難免會有些緊張啊! 

  到了那天!從總部下來了個主考官!教練和主考官坐在桌子上!我們坐在道館的墊子上!教練一個一個的念名字!啊!到我了!我上去敬了個禮!然後按照主考官要我做的動作做完了!在做完的時候他點評了我的動作!給了我點建議!我終於過關!我很開心!其實有些事情並不是想的那麼難!只要你儘力了!那麼就算是成功咯! 

  在這次升級考試中我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升級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升級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