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煙花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表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元宵節自古就有看花燈、看煙花的習俗。在這美好的佳節,我們小區廣場舉行了一次煙花表演。

  晚上七點過後,人們從四面八方聚攏來,人山人海,黑壓壓的一片。

  約莫過了十分鐘,一串萬響鞭炮拉開了表演的序幕,聲音大得地面都顫動起來,亮得即使站在人群之間,也能看到它發出的亮光。接着,一簾金色的飛瀑從天而降,耀眼的金色擋住了後面的一切,讓人感覺眼前只有飛瀑在流淌。飛瀑里的亮點婉如點點繁星。多麼美的銀河啊!正如李白詩中的“疑上銀河落九天”呀!但我想李白見到的“銀河”一定沒有這壯觀吧!

  “銀河”流淌完后,中空的煙花表演開始了。只見一個個彩色的光球騰入空中,接二連三地炸開了,形成一顆顆紅色的彗星,拖着一條條金黃的尾巴,多像一匹匹貂裘啊!這時,空中又綻開了朵朵彩蓮,紅的,黃的,綠的,五彩繽紛,與彗星交織在一起,顯得更加美麗。緊接着,低空躥出一條條火龍,打着旋兒飛出去,綻出金燦燦的小雛菊。數不清的小雛菊一起綻開,織成了一塊綿延的錦緞,像天邊的霞光那樣耀眼……

  在低空小雛菊的映襯下,高空的表演開始了。高空中綻開了一簇簇的大花團,花團里紅的花,綠的草,還有星星點點的紫色藍色的小野花,大大小小的花團竟相綻開,真像一個百花園!這時,百花園中出現了笑臉,不用說,肯定是被花香勾住了腳的小朋友了!忽然,不知道是誰拿着花束跑進來了,你看那空中灑下的片片花瓣,一定是不小心碰落的。傘兵來了,煙花綻開后,空中出現了一個個小降落傘,邊往下降邊灑着彩色的寶石。

  接近尾聲,只見高中低空的煙花紛紛綻開:低空火龍、雛菊;中空彗星、荷花;高空花團、笑臉,好不熱鬧!此時黑夜如白晝,那紛紛騰起的煙花彷彿變成了第二個太陽!

  煙花表演結束后,我不禁興奮地胡謅了首歪詩:

  清平樂。煙花表演

  元宵滿月,煙花廣場看。各種組合皆好看,不知誰更精彩?

  高空花團錦簇,中空彗星飛舞,低空火龍騰飛,表演圓滿落幕!

  山東省鄒城市第四中學初一:王紀昂

您正在瀏覽: 煙花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