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我相信,絕大多數的小學生都害怕考試,也都想在考試中拿高分。我們班上的同學也不例外。考試和分數對我們來說如此重要,所以很多同學一聽到這個詞就嚇得魂飛魄散。 每次考試前都提心弔膽,彷彿世界末日就要來臨。 

  這不,我們班的“小間諜”在下午宣布:“今天要語文考試,大家趕緊複習!”教室里便立刻炸開了鍋。有的在埋怨老師,有的在驚叫自己沒有複習,還有的便乾脆馬上拿起書複習。隔壁班的老師看見了,很詫異地嘀咕:“今天怎麼這麼自覺了?”可今天,同學們卻聽而不聞! 

  “叮鈴鈴--”這使得上課鈴多麼恐怖啊!不一會兒,老師便發下試卷讓我們開始答題,這緊張的氣氛似乎使空氣凝結了,大多數的同學都咬着筆桿、愁眉緊鎖,在別人的試卷上尋找目標。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清脆的下課鈴終於響了!許多同學都在憑着自己的記憶回想答案,答對者興高采烈,答錯者後悔莫及,這就叫“幾家歡喜幾家愁”啊。有的同學不想沉浸在這唧唧喳喳的爭論聲中。 

  考試之前“天氣悶熱”,考試之時“風狂雨驟”,考試之後“雲開霧散”,這就是我們對考試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