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下的春天,是柳絮飛舞的。每當你漫步在鄉間小路上時,總會有數不清的柳絮撲面而來。每當柳絮拂過你的面頰時,你就會感覺到彷彿有數不清的芊芊素手在撫摸着你的面頰。這時,你,被陶醉了,陶醉在春的感覺中。你的腳步會是清的,你會情不自禁的感覺到,春天,竟然可以這樣美,會這樣令人沉醉,會如此的令人陶醉其中,使人心曠神怡。

  春,美的地方還有春風。

  春風總會悄然無聲的吹過來。也許你剛眨了一下眼睛,也許就在你剛醒來的時候,溫暖而又和訊的春風就已經偷偷地把你包裹住了。這時,你在放眼觀望田野,你會感到自己彷彿已經置身於萬千生靈復蘇,春意盎然的世界里了。正所謂“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瞧!家鄉的春天,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到了。

  家鄉人都非常的愛春天。這是因為他們在冬日裡被凍僵了,被凍怕了,春天便在這時來拯救被寒冷所統治的世界,給人一種安全可靠之感。漫天的柳絮,清脆的草坪,百花爭奇鬥豔,冰冷的世界變得溫和起來。

  初一:黑暗帝王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