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家鄉的春 

  經過漫長的三個月的等待,終於迎來了春,迎來了春浪擊岸,新燕呢喃,踮足輕躍的春。 

  天氣雖然仍帶着絲絲涼意,但小草已經迫不及待的從沉睡已久的土壤里鑽了出來。從此,地的荒蕪沒了,被潛滋暗長的野草的繁榮取代了。放眼望去,一片黛綠。清新的春風溫柔的撫慰着他們,掀起一縷縷沁人心脾的芳香,為家鄉增添了一絲淳樸的氣息。 

  “春色滿園關不住”,佇立在遠離都市的綠地,高擎雙臂,仰望藍天,注視着漫天飛舞的風箏,傾聽着雪水流淌的樂章。 

  綠葉叢中紫羅蘭的低聲,芳草里鈴蘭地的耳語,流泉變迎春花的低笑,這些你聽見了嗎?他們已經打扮好了,只等了春之女神揭起了綉幕,好一個一個的登場。現在她們有點浮動,有點不安:為什麼春天還不讓我們登場表演? 

  春為我們換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到處怒綻着紅紫,到處隱現着虹光;到處悠揚着悅耳的鳥聲,到處飄揚着迷人的香氣。蔚藍的天上,桃色的雲,徐徐伸着懶腰。而流水卻瞧不上這嬌小姐腔,他泛着瀲灧的霓彩,唱着響亮的新歌,頭也不回的奔赴巨川,奔赴大海…… 

  春光如海,古人的比喻多恰當。只有海,才可以形容初春的飽和,春的浩瀚,春的活力與生機。 

  我愛春,我愛家鄉的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