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河—蘭州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蘭州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黃河—蘭州的母親 

  臧連儒 

  九曲連環 、“奔流到海不復回”、驚濤澎湃、萬丈狂瀾、濁流婉轉、浩浩蕩蕩,是我心中的黃河,她是蘭州的靈魂,是我的靈魂! 

  穿城而過的黃河,把蘭州劈成了兩段,她是蘭州的風景,她是蘭州壯麗的靈魂! 

  黃河與長江,別人都是在讚頌長江的清秀素麗,長江的浩浩蕩蕩,長江的甘甜。別人總是在嘲諷黃河的渾濁與骯髒。長江與黃河也只能是清秀女子與醜陋老人。但,只有黃河母親的孩子們知道,母親用自己清澈的血水在洗濯着布滿灰塵的大地,帶走了世間的黃沙。卻渾濁了自己的玉衣。她沒說什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別人用帶着鄙視與嘲諷的目光去譏笑她的骯髒時,她還是沒說什麼。她在默默奉獻 

  ,卻在忍受痛苦。 

  她的堅強,她的奉獻,她的犧牲,她的勇敢。深深地影響了她的孩子——蘭州。 

  蘭州人,也會像母親黃河一樣,堅強,奉獻,犧牲,勇敢。會把蘭州建設的更加美麗! 

  朋友,當你來到蘭州,瞻仰黃河時,不僅視覺會受到享受,去領略黃河,用渾濁的黃河,去凈化你的心靈吧!

您正在瀏覽: 黃河—蘭州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蘭州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