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河母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母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啊!好美麗呀!這是我在冬天是,觀望黃河母親所發出的感嘆。蘭州,唯一一座黃河穿城而過的省會城市,作為被黃河母親餵養長大的蘭州人,我是打心底里深深的愛着我的母親。

  可是,春夏秋冬,在我的心裡只有冬天時,黃河母親才是最美麗的。在其他季節里,黃河渾濁不清,遠遠望去,好似一條泥河。但是,每當冬季來臨,我會不顧天寒地凍,來到黃河邊,看着這偉大的母親。在蘭州,常駐人口大約有3000000人,他們是靠什麽活下來的?對,是我們的黃河母親。大家知道我為什麽喜歡冬天去看黃河呢?因為冬天,冷氣凍結了河面,等冰化了,河水變得非常非常綠。

  大家一定要愛護黃河媽媽,不能讓她被不純潔的東西污染。讓她四季都彷彿在冬天一樣美麗。

  蘭州市敦煌路小學六年級:魔界萱萱

您正在瀏覽: 黃河母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