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彩虹 

  沒有翅膀,卻嚮往飛去另一個理想的國度… 

  早上,第一束陽光偷偷從窗帘的間隙中射進來,在小小的藤椅上留下班駁的影。鳥兒開始喳喳叫了,我興奮的跑到院子里,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純潔而幼稚的孩子早上做的第一件事?去親吻陽台上的含羞草,和小鳥問好,然後小心的收集起早上幸運而燦爛的陽光,放在系著藍絲帶的玻璃瓶中送給媽媽。最後,偷偷拿幾快巧克力餵給鄰居家的西施狗… 

  記得那天,姥姥的東鄰搬來了一家三口。那天早上,我仍然重複着那些瑣碎的工作。當我看到鄰家阿姨時,她先是一個不經意的回眸,然後是一個棉花糖似的微笑送給我。頓時,大氣層中充滿了甜甜的味道,心裡架起了一座彩虹橋…於是,很激動的吃過午飯。渴望着和鄰家的小女孩成為朋友。可是,外面的天氣和我的心情好不稱。天邊掛上了黑黑的烏雲,劈劈啪怕的交響曲隨即響起—下雨了。我吃力的爬上陽台,哇!一切都在接受風雨的考驗。“但是,她是誰?”一個羊角辮的女孩。“鄰居家的女孩”媽媽應和了一句。 

  拿起傘 ,站在家門口… 

  慢慢的雨停了,我還在猶豫。馬上,在天空中呈現了一道亮麗的彩虹。它在最適合的角度畫下最完美的弧線,並在第一時間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在童話中才會出現的奇迹讓我無比珍惜,生怕一陣風拂過把一切美好都帶走。所以,我決心通過彩虹橋去結識一個新朋友… 

  我看到了彩虹帶給我的奇迹。 

  它可以帶領沒有翅膀的孩子飛向理想的國度…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