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的彩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彩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績發了下來,那是一個低得讓我恐懼的分數,這分數好像一道閃電,正中劈在我頭上,擊的我全身發軟,心一陣緊似一陣的痛,就像一條蛇正死死纏住我的脖子,抽干我的思想。淚,緩緩流過一個叫心的地方。

  初二這一年,我學會了什麼,知道了什麼,日子是迷惘的嗎?要初三了,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到底想怎麼辦?我不禁偷偷問自己,可是,心裡只有沉默,不知道答案。一串串淚珠酸澀無奈的像掉了線的珠子,狠狠砸在了腳上。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小時候,在萬眾人中受捧,五彩繽紛的日子要到頭了,不是嗎?不經意間。要從擺滿鮮花與掌聲的房間搬到黑暗的房間,我想重新飛上青天,可又那麼力不從心,我驚訝,但是,現實是我失去了一雙堅強的翅膀,悲傷之後,便用眼淚來發泄,但,那總讓人覺得經歷艱辛卻無人理會。

  多少個深夜凌晨,捧着一卷書,坐在昏暗的燈光前,在這個看似平靜的深夜,又有多少人在和我一樣刻苦,而我,只能比他們多熬一刻,深夜裡,萬家燈火熄滅,又何嘗發現一個女孩在落淚,時常痛恨自己,這條路是自己選的,又有什麼好哭的呢?但努力了拼搏了卻沒有多少收穫,聽着潮水般的掌聲為勝利者響起,看着嬌艷的花兒為成功者綻放,只可惜那人不是我。

  風雨過後,會出現彩虹,那眼中有淚,心中會不會出現彩虹呢?我努力思考,想追尋答案,有沒有人能隨隨便便的成功?有沒有鮮花能不經歷風雨的磨礪?有沒有果實能不經歷蟲害的考驗?在這一次次搜尋中,我有了一個答案,淚水的果實,便是彩虹了。

  我明白了,眼淚不只代表你有着迷惘的過去,不代表你是一個弱者。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我堅信,落日後還會再升起,月缺后還會月圓,只要信念在,只要心中的彩虹在,明天一定繽紛炫彩。

  初三,我終於知道該學會什麼,該知道什麼了,到了該擦乾淚水,揮揮衣袖,帶上久違的笑容與勇氣起航了。

  也許還會再流淚,但只要心中有彩虹,明天還會晴朗依舊。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彩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