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你真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有你的時候,我會感到高興。有你的時候,我會感到快樂。有你的時候,我會感到進步。有你的時候有,我也會感到煩惱。但是,有你的日子感覺真好! 
 我的老師,是我小學的老師——程老師。是一個和藹可親,對我們非常關心的老師。 
 在每天的深夜裡。您總是要工作到很晚,為我們批改作業,自己還要備課。因此,您戴上了度數更高的眼睛。每當我看到這一幕,眼淚都會不知不覺的落下來。 
 在我小學的時光里,總會聽到您的聲音從我的耳邊響起:“不錯,繼續努力,要謙虛,不要驕傲。記住,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要有總結,才能提高!” 
 每當我走出家門,走到我的母校——實驗小學的時候,在我的腦海中總會浮現出程老師的面孔,使我不由得停下腳步,望一望我曾經學習過的教室。總是不想離開。可是,總是要走,走時,心裡總是不是個滋味。 
 是您把我們養育成人,教會我們知識,還教會我們許多道理,讓我們從幼稚,慢慢走向成熟。 
 您上課的時候,一點也不硬板。把許多這是編成許多的小故事,讓我們更好的記住這些知識。您上課的時候也十分的嚴肅認真,好像把我們當做親生兒女一樣對待,為我們考上好的中學很是操心。我們一有不會的難題,您就會耐心的講給我聽,直到弄會為止。如果我們又沒通過的測試,您就會讓我們放學留下來,將給我們聽,讓我們從新再測一遍,直到通過為止。您曾經把我們留到很晚才回家。為此,我們感到很煩惱。但是,您這都是為我們着想。 
 記得我在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天氣陰陰的,一直想下雨。中午媽媽讓我拿着傘去上學,我卻忘記了。就在下午的第二節課,雨下下來啦。可是,我沒帶傘,就希望能早點停下來。可是天公不作美,雨越下越大,由開始的毛毛細雨,變成了芊芊細雨。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在遠處上班,沒有時間來接我。老師看着我在那裡默默地等待自己的父母。於是,她就把自己的雨傘給了我,讓我打着傘回家,我看着老師,說了一聲謝謝,拿過雨傘就匆匆的跑了。可老師卻是淋着雨跑回去的,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會感到一絲心酸,眼淚就慢慢的落了下來。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愛! 
 老師!您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您像辛勤的園丁,把我們有一棵幼苗哺育成為一棵蒼天大樹,教會我們知識,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 
 有你真好!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