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大概只有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能夠真正的學會成長,才能夠真正的懂得,身邊的誰是對自己最重要的人?,而誰又是可有可無的?

  就前幾天自己,最後一次去和順縣,治療自己腳板底肉刺的時候,因為是最後一次,之前醫生也有告訴過自己說,最後一次的時候肯定是要疼一會兒的!而自己又是一個特別怕疼的人!所以早在很久之前,自己就已經擔心了,就是特別害怕,最後一次那種疼!

  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不管怎麼樣的疼痛?自己總得面對的,畢竟之前已經疼了好幾個月了,如果不一次性治療好的話,那麼長時間下去,自己的一隻腳就廢了!畢竟如今自己才30歲的年齡,形象?不形象的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就那樣一直疼着,也不是個事兒!

  可是理論是一回事,當自己面對實際情況的時候,又是一回事!

  當醫生拿出那些小刀的時候,自己真的是感覺自己的整個心都在發顫!醫生又說讓某人幫忙扶着,我的腳,就是防止我會亂動吧!因為醫生也知道就是我是一個比較嬌氣的人,特別害怕疼的那種!

  所以就是到了真正疼的時候,某人就說不行了,讓我握着他的手。然後自己就感覺特別特別的害怕,也就一直緊緊的握着他的手!一直到整個治療過程全部完成!

  然後自己也不由得想起來,上一次拔牙的時候也是如此,就是自己害怕的時候,總有一雙手在自己身邊靜靜的陪着自己,讓自己能夠心裡有勇氣去面對接下來的一些事情!

  通過一些事情,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不管日子過的怎麼樣?不管旁人怎麼說?自己感覺身邊的這個人一直陪伴着自己,也真的是挺好的!

  所以也想真誠的說一句,身邊一直有你,真好!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某人!都應該說這樣的一句話,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