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初中生活no.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生活no.1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整理好衣服,氣沖沖的相校園前進。要是讓我找到那個撞我人,我發誓:我一定要他好看!光顧着說了,忘了找撞我的人是誰啦。我盡量把他想得很醜,以解我心頭之恨。

  但天不人願,他(她)---是個男的,還是個不算丑,也不算俊的男的。既然是個男的,我改一下我剛才的誓言:他要是和我一個班,我一定要他好看!(汗)他眯眯着一雙不大的金魚眼,想必是眼鏡度數太高,又怕破眼鏡損壞了他原本“俊美”的形象,才迫不得以的摘掉上百度的眼鏡。他不寬的肩上背着個單肩書包,擺出一個自以為酷呆了的造型,正和別人說話,時不時還吹起頭上的幾根毛。我見他那欠打的樣,真是怒髮衝冠,但為了維護我可愛 淑女的形象,就沒忍心讓我那幾根黃毛立起來。

  公布班級名單的人到了。那個人滿臉是肉,(廢話)挺個大肚子,站在二樓平台上,一個字一個字的念, 生怕有人聽不見,可是終究啥也沒聽清。 

  所有班主任都到了,我豎起耳朵聽:“七年一班,王老師,學生.....”說了一大串名,沒一個認識的。本以為沒希望進這班啦,只聽報名的老師幾分疑惑的念“張韶,園子”OH,MY GOD,有這麼念名的嗎?幹嗎分着念,不是"張劭媛子"嗎?是我吧?呵呵!是我。我是七年一班的一員啦,我的初中生活開始啦!YES! 

  ( 接下一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生活no.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生活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