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2009作文 2030年後作文 2027年作文 2000年後作文

大家都有各自的夢想,我也有,那就是當上一名國際象棋好手,去參加全國比賽,因此,我到處找人下國際象棋。雖然開頭我經常慘敗,但是久而久之,他們也成了我的手下敗將。終於,我認為我有實力去挑戰我哥哥了。我就約哥哥在網上大戰一局,可是我卻被“剃光頭”了。 

  看了《夢想的力量》這篇課文之後,我為瑞恩的執着感到十分驚訝,一個六歲的孩子能有如此崇高的心愿,如此大的夢想,讓我們自愧不如。他的這個夢想對我們來說簡直就是天方夜譚,可是瑞恩這個六歲的加拿大小孩,用自己的勞動掙到的錢和號召大家捐的錢,為非洲的小朋友們挖了一口水井。兩千加元,對於我們來說,是個多麼龐大的數字。可是瑞恩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他的精神感召下,人們為他建立了“瑞恩的進”基金會,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離我的夢想還十分遙遠,我應當更加努力地去實現這個夢想。現在,我每過幾天,就會去買一本國際象棋雜誌,我還經常在網上找人下棋。所以,我相信,等我升入高中之後,一定會在全省國際象棋比賽上取得好名次。雖然這個想法還很難實現,但我會一步步努力並接近它。我要向瑞恩學習,學習他那種鍥而不捨的精神,一步一個腳印地去做,腳踏實地去完成。我打算在學習上提高效率,在課外抓緊時間練習,主動地向國際象棋高手請教,雙休日去參加國際象棋培訓,請專家教練指導,平時多向人挑戰,不怕失敗,勇於磨鍊,使自己成為一名禁得起風浪的棋手。 

  相信自己,夢想就會實現,成功也就在前方。

您正在瀏覽: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327周記)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