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有時會誤解他人,把她認為結成很可惡的樣子,但誰又知道那個人可能是有苦衷的呢?

  有一次,我們車上轉來一個新同學,比我們還小了一個年級,大家都很照顧她關心她。可是我漸漸的發現,連我最好的朋友都開始和我疏遠了,見到我也不理我了,我心裡非常難過。當我看見她和那個新來的女生玩,我心裡又生氣又嫉妒,一直在想:原來你是一個這樣忘恩負義的人,以後我再也不理你了,我再也不會渴望和你玩了,哼!於是每當我見到她都像她曾見到我那般,快速閃開,不理她,她叫我,我也不理,甚至還覺得她“死皮賴臉的”。

  這樣時間長了,我在不知不覺之中又和她在一起玩了,玩得比以前更好了,更開心了。

  她在一次玩的時候告訴我:她那次是想告訴我不要不理她,都是她自己太沒有主見了,她向我道一聲對不起。“咯噔”一聲我的心不知怎麼的難受了起來,本來應該是我向她說對不起的,可是她卻說出了口,我應該向她說一聲對不起,恩,就是這樣。我剛想說出口的話卻被她堵住了,“沒關係的,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說完,她就拉起我的手和我一起快樂的奔跑着。

  那句話我始終都沒有說出口,所以我要先你說一聲:對不起,我錯怪了你。你是那麼天真純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願我們的友誼待到天荒地老,待到海枯石爛!

  山東青島平度市同和中學初一:吳晨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