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錯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說長,悠悠數萬日,遙遙無期;說短,匆匆幾十秋,彈指一揮間。人生長河裡,我們經常會犯一些大大小小的錯誤,但有一次犯錯讓我真正領悟到犯錯並非壞事。

  還記得三年級時的一個早晨,我最早來到學校,於是就翹起了二郎腿,哼着歌,搖着椅子。“啪”散架了!摔了我個四腳朝天。“哎喲喂”我費九牛二虎之力才爬起來,左看看右看看幸好沒人,要不我非得挖個洞鑽進去不可。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換,馬上換……我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與班長交換了椅子。不一會兒,同學們都來到了教室,班長一坐下。“啪”,那一幕重演了。全班人都捧腹大笑了起來。我心想:這下可慘了,害班長丟盡了面子,他一定會嚴重追查的。我越想心情越糟。本想迎來的是一頓責罵,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站起來竟心平氣和的說:“不知道是哪個小鬼把我的椅子給換了。”他倒轉頭看了看我,又說:“不過他一定是有苦衷的吧!”我目瞪口呆,心想難道是被他看見了?我心驚膽戰地走過去說:“班長,對不起,是我……”

  有失才有得,經歷了錯誤,才知道正確。每一次經歷錯誤,就會有一次刻苦銘心的反思。人生的舞台必然變得更加寬闊。

  雖然事隔多年了,但是班長的聲音一直交織在我的耳際,告訴我做人的真諦……

  定南縣第二小學六年級:廖熠琳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