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 

  微微的雨滴,濕嗒嗒的。我不喜歡這種感覺,特別是現在。 

  望着街邊咖啡廳里,熟悉座位上的兩個陌生人,一下子無所適從,“姐姐,要馬蹄蓮嗎,還剩最後幾朵了,便宜一點給你好了!”看着買花小女孩天真的笑容,不知該如何回答,身邊少了你,不太習慣。 

  我知道你最喜歡白色馬蹄蓮了,可真的一切無法挽回了嗎?記得有一次,你說了一句很傷我的話,我真的很不開心,回家打開信箱,受到了一封寫滿對不起的信,我真的很感動,原諒你了。現在是不是該換我了?5年的友誼,還是那麼脆弱嗎,“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窗外雨越下越大,手中的咖啡也變涼了,明天你說你要走了,為什麼,在快要分的時候卻發生了這樣的事,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的錯。 

  “阿捷,我們還是好朋友吧,原諒我好不好”我多麼想這麼說啊,可你連機會也不給我。我最怕見你哭,因為你哭我也會哭,還記得上次你和我發誓要有一一萬年嗎? 

  如果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說“對不起”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友誼一萬年!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