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棒棒糖” 遇上 “巧克力” 

  “爸爸,媽媽呢~她走了嗎?”“是的,媽媽..離開我們了...”“爸爸,媽媽真的沒有騙我嗎?”“什麼?”“等心月吃掉世界上所有的棒棒糖,媽咪就會回來看心月和爸爸了嗎?”“這個..心月乖,媽媽不會回來了了..永遠不會了..”“不對~嗚~嗚~ 爸爸騙我~媽媽會回來看心月的~媽媽答應過心月,只要心月吃掉世界上所有的棒棒糖,媽媽就會回來的!~”“傻心月,你是吃不完世界上所有的棒棒糖的,媽媽怎的離開我們了!”“不!媽媽從來沒有失信過,只要媽媽答應過的事,媽媽就一定會實現的!爸爸騙心月~!心月討厭爸爸!!~~”小心月哭喊着掙脫了爸爸的懷抱,跑了出去。“心月,快回來!”他追了出去。此時,我正買了許多棒棒糖吃着呢,因為我堅信,只要吃光世界上所有的棒棒糖,媽咪就回來的!我站在了馬路中央,一臉茫然...這時 ,一輛銀色的轎車朝我飛奔了過來,可此時我正在很努力的吃棒棒糖呢!(對我來說,堅持就是勝利!)“心月,快回來!危險!”爸爸向我喊道。可我已經決定不再理會爸爸了。“危險!”(哇啊~好好聽的聲音哦~O(∩_∩)O~)一個酷酷的男孩抱着我就跑到了馬路邊,此時那輛車也飛奔而過... 

  哇啊~這個男孩真帥呢~好高興哦o(?v?)o~~“心月,嚇死我了!還不快謝謝這個小哥哥~”“嗯嗯~那個...謝謝哦~”“不用~如果你真想謝我~可以給我樣東西~”“啊?那...給你我最心愛的棒棒糖,好不好啊?”“棒棒糖?哼~小兒科,給我巧克力吧..”(氣死我了,長得這麼帥,心眼卻這麼壞~居然間接地罵我小兒科!(#?′)凸鄙視你哦!) 

  “然兒,快回來!”一個女人跑了過來。“我不叫駱然!你討厭!”帥男孩叫道。“然兒,別胡說,聽我的話!”這個女人把男孩緊緊地抱着,生怕男孩跑掉,可這個男孩兒卻一把推開了她。這個女人才看見我和我爸爸,她好像很驚訝,叫道:“泰澈?”爸爸也叫道:“魅姬?”天啊!到底他們之間是什麼關係呢?如果是母子,可為什麼這個男孩會那麼對待她呢?這個女人和我爸爸又是什麼關係啊,她怎麼認識我爸爸呢?

您正在瀏覽: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棒糖公主vs巧克力王子(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