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悄悄地,秋天帶着無聲的腳步,悄然來到我們身邊。她無聲無息,穿梭於夏的炎熱與冬的寒冷之間。天高雲淡,大雁南飛,回首付出的心血的春華與夏日,收穫季節來到了。看!那飽滿的稻穗如歉虛質樸的農民,從不高傲揚頭,從不驕傲自滿,永遠低着頭,彎着腰,笑迎豐收的喜悅。那又甜又大的鴨梨沉甸甸地掛在枝頭,滿心歡喜地等待着果農來採摘。一串串晶瑩剔透的葡萄綴滿枝頭,快樂地在支架上跳舞,盡情地宣洩着對秋實的熱愛。 

  這是快樂無比、豐收在望的秋天! 

  而到了中後期,景象卻又別有一番姿態: 

  落葉凋零,枯枝敗柳,一陣涼風吹走了最後一片葉子;蟲蟻也做好了入冬的準備,正高聲高唱着對來年春天的嚮往;蟋蟀彈琴,螳螂伴舞,為入冬后的沉寂作最後的渲染;唯有常青樹依然煥發著它的風采,在這萬葉凋零之時彰顯出它獨特的魅力。 

這又是落葉歸根卻也生機盎然的秋天。 

  秋天很美,是一種特殊的美,美得讓你陶醉,美得讓你感知到了萬籟俱寂的真正意境。秋天讓人嚮往,讓人明白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如果你勤勞耕耘,你就會迎來人生的秋天,收穫秋天的果實。他們用特有的方式祝賀你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秋天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萬不可一直留戀於秋天的累累碩果。只有抓緊分分秒秒去耕耘,才會收穫每一個秋天。

  (指導老師:龔利萍) 

四川省威遠縣嚴陵中學初2009級7班 

余貞雨 

2007年8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感悟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