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人認為秋天是凄涼的,但是故鄉的秋天是充滿詩意的,是多彩的。它不像北方的秋天那樣寒冷,那麼快進入了冬季。故鄉的秋天是溫的,刮著和煦的秋風。太陽暖洋洋的照在人臉上。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故鄉真是個寶地! 

  故鄉的秋天是紅色的。山坡上,楓葉正紅,印在清澈的小溪上,使整個小溪染上了紅色,微風吹拂,泛起陣陣漣漪。蘋果也熟了,紅艷艷的,在和秋日的陽光互相挑逗。 

  故鄉的秋天是黃色的,陽光是淺黃的,樹葉是深黃的,田野是金黃的。陽光下,秋葉頑皮的在樹上盪鞦韆;爾後像一隻只長着金翅膀蝴蝶,輕飄飄地撲向它的母親—大地。滿載着冬的孕育,春的萌發,夏的茁壯。向遠方航行着。金色的谷穗沉甸甸的,在艷陽下泛着金光,隨着風舞動着,掀起層層金色的波浪。 

  詩意的秋天怎能少得了秋雨和秋風。秋雨是閃亮的,細細的,長長的,一縷縷,一條條,蕩漾着一股溫情。它凝聚了所有的美,有小雨的溫柔,大雨的堅韌,春雨的溫馨,冬雨的典雅!你看它飄逸地落到綠色的水面上,一圓一圓漣漪夢幻般的從裡到外的散開。望着這精英的雨絲,心中充滿了怎樣的寧靜啊!秋風輕輕地喚醒了沉睡的菊花,是該起床了。為了感謝秋風,菊花給予了秋風絲絲幽香。絲絲幽香使桂花也忍不住盛開了,釋放陣陣清香,混合著絲絲幽香在秋風秋雨中醞釀。 

  在故鄉的秋天,天和水一樣的清涼。天上有微微的白雲,水上有陣陣的波皺。天水之間,充滿了色彩與詩意。溫暖的陽光,帶着濃濃的香味,香甜的氣氛。秋水楓葉虛幻的吻着。秋雨沙沙的響着,山兒與雲兒打鬧着。水兒與魚兒嬉戲着,帶着一片秋風秋色,是色彩,是詩。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