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雪兒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見父親無比高興,穿着嶄新的禮服,正和大家開懷痛飲呢!雪兒跑過去,問父親:“父親,你不是被抓了嗎,怎麼還在這種地方,你快告訴我,你為什麼會被抓呢?”雪兒的父親聽了,臉上失去了笑容,嚴肅的看着雪兒說:“我的女兒,你怎麼一來就是這麼多問題,別掃了大家的興啊,快,快去換上婚禮服,準備參加婚禮。”雪兒更聽不懂是什麼意思了,問:“父親,參加什麼婚禮,我又沒結婚,你們這是幹什麼啊?”“就是……”。“還是讓我來說吧”。突然,從後堂冒出了一個聲音,打斷了老爺的話 。 

  全場的人直往後堂看。雪兒反頭一看,眼神里的那種震撼根本無法表達出來。原來,是密羅少爺,他從禮堂走出來,身穿一身西裝,打扮得幾乎讓全場的女士迷倒。但只有雪兒,她見了密羅,有點不高興,隨便問了一句:“你來幹什麼,這你又沒你的事,快給我走出這個禮堂。”密羅聽了,輕蔑地笑了一笑,對雪兒說:“別生氣,我的妻子,等婚禮結束,再走也不遲啊!”雪兒聽了,更生氣,說:“你懂不懂禮貌哎,誰是你妻子啊,你趕快給我滾!”這時,密羅真的生氣了,不留情面的對雪兒說:“實話告訴你吧,你父親根本沒被抓,是我們聯合騙你的,你最好聽我的話,讓這場婚禮完美的結束,否則,別怪我不客氣!”雪兒跟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她不相信,自己的親生父親會騙自己,這肯定是密羅騙自己的,於是,雪兒充滿希望的問父親:“父親,這是真的嗎?”在那一瞬間,雪兒怎麼也不會想到,父親會對自己點頭,表示這是真的。雪兒怎麼也接受不了,心靈受到了創傷,當場,昏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娜公主與魔法時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