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澀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既會有快樂,也會有煩惱。 

  小時候的我,每天都祈求着快點長大,長大就一定會無憂無慮,不會聽爸爸的責備和媽媽的嘮叨。這樣真是太好了,上帝應該聽見了我的心聲,眨眼間,我長大了,我高興的蹦啊跳啊,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長大了,我現在是一名初中生了,剩下的業餘時間越來越少,每天放學后,我總是匆匆忙忙的趕回家,回家后,小山似得作業本堆在我的眼前,我無話可說,只好將筆放在作業本上不停的跳動。 

  現在我生活在初中生涯里,周圍的同學都在為了學習焚膏繼晷、通宵達旦,激烈的競爭力,迫使我認真起來,但我卻遲遲忘不了電視,寫完作業后,擠出10分鐘看電視的權利也被爸爸媽媽剝奪了,隨後只聽見爸爸的責備聲和媽媽的嘮叨聲,我不得不捂住耳朵,一溜煙跑到房間里。在沉悶的房間里,除了學習,還是學習,是先做語文?還是數學?英語?很多作業本跳到我的面前,難題真是太多了,需要我解決。好不容易做完了今日作業,不料,明天還有作業,後天…… 

  “什麼事情,你明明沒做,還有被批評?”這是一個謎語,答案是:‘做作業。’太可惡了,沒想到長大后煩惱竟然有這麼多! 

  最近的考試,總結來說,還是不錯的,但偏偏生物考得不太好,我差點對我理想的生物學家的前途開始絕望。負擔那麼重,競爭性也很大,如果考不好就會面對訴罵聲,生物老師也會找麻煩的。唉,怎麼辦?每天都擔心着生物考試,真怕那一天會 …… 

  “在我的眼幕里,生物 …生…物!還是生物!”生物這個東西真是太煩了,每天都將我壓在書堆里,喘不過氣來。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 …… ”錄音機里不停得播放着這首曲子,我多麼羨慕這個小小少年。 

  如果有時光穿梭機,我會穿梭到小時候無煩惱的我;如果時光能倒流,我會祈求上帝再給我一次機會———返回小時候。 

  苦澀的煩惱,你什麼時候會離開我?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