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苦澀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澀的淚水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人,在我的腦海中,有着不可抹去的記憶。但她,卻離我而去了。她,是我的奶奶。

  還記得半年前,因為奶奶的病,我和全家回到了家鄉,奶奶在醫院接受治療。當我去看奶奶時,不禁一陣心酸。當我去看奶奶時,正是個大晴天,陽光很公正地給予人們溫暖,人們就在外活動,小鳥在樹上歡快地唱着。當我走進病房時,看到奶奶手上扎着針管,躺着,鼻子插上了呼吸器。奶奶的肚子也因不能去廁所而變得肥大。看着憔悴的奶奶,我一陣痛心。怎麼會這樣?奶奶不是好好的嗎?現在怎麼~~~我眼裡的淚水在眼眶中打轉。窗帘拉上了,屋裡一片灰暗。一束陽光調皮地透過縫隙穿了進來,射在了奶奶的頭髮上,白的!白的一大片!奶奶!我再也控制不了自己,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在地上。嘀嗒,嘀嗒……

  奶奶的病情繼續惡化,人的意識卻很清晰。她問媽媽:“是不是我治不好了?”媽媽強忍淚水:“不是的~~會~會治好的!”“治不好,就把我送回鄉下,我生在這裡,死也在這裡。”奶奶已心知肚明。“媽!不!會~~會好的!”媽媽哽咽道。背過頭,媽媽已悄然淚下。吧嗒,吧嗒……

  在這個晚上,奶奶要撐不過了!奶奶已躺在鄉下的床上了,她的神智已經不清,臉也不能動了,眼睛也翻了白眼。“奶奶,奶奶!”親戚已是兩眼汪汪,有人已小聲地在抽泣。奶奶的臉白的像紙!“奶奶!”奶奶也知道自己快離開了,淚也鑽了出來,一行渾濁的老淚沿着奶奶的臉頰流了下來。她,她捨不得我們哪!奶奶死了,我最親的人離我而去了!奶奶!淚像爛了堤的河水,沖了下來。嘩啦,嘩啦……

  一想到這,那種刻苦泯心的痛便朝我襲來,淚水已布滿眼眶。一滴淚悄然落下,流進嘴裡,苦澀干便在舌尖蔓延。淚,是苦澀的……

  初一:徐文怡

您正在瀏覽: 苦澀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澀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