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者斗惡龍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斗惡龍2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勇者斗惡龍2 標籤:勇者作文

剛吃到一半,便聽到一陣吵罵聲,聞聲望去,只見一個十分漂亮的女孩手持魔杖,可身邊卻站着四五個大漢,正在欺負她,我見了立刻上前為她解圍。可那些人並不罷休,不讓我們離開,還讓我留下金幣。我實在氣不過,拔出王者之劍就朝他們刺去,他們其中立聲倒下,見到這景象,他們拿起傢伙便朝我揮來,我冷笑一聲:“哼,一群烏合之眾。”說罷,一個轉身,劍饒身一轉,我便繞到他們後面,還沒等他們轉過來,就看見刀光一閃,他們就不動了。待我收回劍時,他們都一起到下來了。 

這時,我又看了看那個女孩,她好象幾天沒吃東西了,於是我便請她坐下吃些東西。她十分感激的看着我。我忍不住好奇就問道:“你不是一個魔法師嗎?怎麼連他們對付不了?” 

“我,我也不知道,我已經是一個中級魔法師了,可是還是什麼魔法都不能使,聽師傅說,我的魔力是被封印住了,我的先祖是一個十分了不起的魔法師。只有找到某種方法才能解開。

您正在瀏覽: 勇者斗惡龍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斗惡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