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勇者斗惡龍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者斗惡龍1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勇者斗惡龍1 標籤:勇者作文

世紀之初,世界上有着兩股十分強大的力量在爭奪領地。他們分別是神龍加爾拉率領的神族,和魔龍德拉克率領的魔族。他們兩個種族進行幾百年的戰爭,最終神龍加爾拉把魔龍德拉克的身體切成了八段,但由於魔龍德拉克是不死之身,神龍加爾拉只好把自己分化成八個部分分別來鎮住魔龍德拉克。這場百年之戰終於告以斷落,可並沒有徹底結束。 

  五千年之後。魔龍德拉克八段中的一段又再度復活。幸好由神龍加爾拉的分身誓死抵抗,才得以平息,可是有魔龍德拉克八段中的一段帶來的怪獸卻還留在人間,經常大規模的襲擊人類的村莊。人類為了自保,運用了智慧創造除了偉大的魔法和其他各種技能。 

  百年之後,人類又面臨了一場重大的危機----------------- 

  魔龍德拉克將要解除封印,重現世界。有着魔法的人類祖先後裔和其他領袖的後裔都分佈在世界各地。我作為人類的護衛軍統領,肩負着保護人類的重大責任。但由於力量不夠,我決定去旅行,尋找強大的夥伴來抵禦魔龍德拉克。 

  正當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突然發現一本父親留下的一本日記。我出於好奇,便翻開來看了起來。在我看到最後幾行的時候,只見父親寫到:兒子,當你看到這個的時候,我相信人類正面臨著一場重大的危機,也是應該把這事告訴你了,身為蘭家唯一的繼承人,你擁有着偉大祖先蘭蒂的力量與魔法。只是被封印住了,所以你不知道。而現在,你必須去尋找某種方法去解開。並且還需要去找尋跟你一樣,有着魔法師和其他領袖血統的人,這才能把魔族徹底打敗。 

  於是,我整裝待發,正當我走出城門的時候,國王來了,他對我說:“全靠你了!”說罷,他拿出一柄王者之劍,一副鋼製鎧甲和一瓶傷葯交給了我。並說:“希望這些能給你帶來好運。” 

  我拿着這些出發了。 

  剛走到一半,只見一隻魔獸沖了出來,手持木棍,朝我揮來,我畢竟不是吃素的,輕輕地往後一躍,靈巧地躲開了。順勢從腰間拔出王者之劍,一個前沖,一刀就把它解決了。從它身上拿了些金幣便繼續前進。一路上,我又遇到了許多類似的魔獸,但並不是集體行動,都被我一一解決了。如果他們一起上,我恐怕小命早沒了。

您正在瀏覽: 勇者斗惡龍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者斗惡龍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