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⑦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⑦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被別人愛一次……” 

  ----題記 

  此時的我,悄悄地又把項鏈拿了出來,小小的水晶在月光下,閃爍着異樣的光芒,吻了一下它,或許是最後一次吻你了,小東西。 

  穩了穩心態,是時候了。 

  正好李強這時走了進來:“李強,把弟兄們都集合到會議室來,我有話要和大家說。還有,你以後還是別叫我‘藍莓兒大小姐’了,叫我莓兒吧。” 

  “大小姐,我,我還是稱呼你為‘莓兒小姐’吧,我這就去辦。”李強出去了。 

  天有些冷了,心呢? 

  我看着在座的每一個人,深呼吸:“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我是凌羽寒的妹妹了,廢話我也不多說,我只問一句,願意為你們老大賣命的,請站起來!”我的目光掃視着每一個人,然而,沒有一個人,包括李強在內站起來,失望爬上了心頭,冷漠的笑還是掩蓋不住內心的痛。 

  “莓兒小姐,我覺得你的話沒有人能夠聽懂,”李強的聲音第一次那麼嚴肅,“老大從來就沒有把我們當作他的手下,我們一直是出生入死的朋友,是朋友!” 

  我忽地明白了什麼,笑了一下,重新抬起頭:“那麼,願意為我哥這個朋友賣命的,請站起來!”沒有遲疑,所有人都站了起來。 

  “那好,為了救出我哥,我希望以後大家能聽我指揮。” 

  “毫無怨言!”又是齊刷刷的回答。 

  “李強,把對手資料送到我哥房間來,或許明天,一場惡戰就要開始了。”幽幽的聲音,飄向窗外…… 

  “對手,‘櫻藍’的老大----許抒揚。住址,天櫻街9號別墅。”我看着手中的單子,默念着,可笑,我家不是在天櫻街7號么?那麼久了,居然不知道我的鄰居是‘櫻藍’的老大。真是天意弄人! 

  看樣子,那個男生, 

  記憶回放: 

  “喂!這位大姐,擋我路了知道嗎?”那是開學的第一天,上學路上,自行車壞了,只得很野蠻的擋在路中間----修車子!正當我與車子奮戰時,背後傳來了如千年寒冰般的聲音,180度轉身:狹長而帶着一絲危險氣息的眼睛,白皙的皮膚,玫瑰色的薄唇,一抹髮絲遮住了左眼,超高海拔的高度,貌似有1米8耶,黑色的運動服遮住了刺眼的陽光。然而我沒有沉浸在欣賞中時,猛地如同火山爆發一樣從地上跳起,朝着比我高的男生吼了起來:“什麼,大姐?拜託,這位大哥,你看我有那麼老嗎?我看你好像已經80了,太對不起了,老爺爺,請你拄着拐杖過去吧!” 

  說完這些話,我發現那位男生沒有一點反應,哇!不會被我嚇成老年痴獃了吧。 

  “你會為你說過的話後悔!”依舊是冷冷的聲音。 

  “奉陪!”說完,我又轉身搗鼓我那輛自行車。 

  “大姐,你會影響市容的----”帶一點玩味的語氣。離開。 

  “沒有你厲害,老爺爺!”我衝著遠去的那個背影大喊。 

  現在看來,那個可惡的男生,應該就是許抒揚。 

  命運可真愛捉弄人。 

  又或許,是命中注定……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⑦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壞小孩也想擁有愛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