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擁有超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超能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擁有超能力 標籤:超能力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擁有作文

我想擁有一塊手錶,一片屬於自己的天與地,我想擁有一隻小鳥,讓它為我帶來新鮮的空氣,我想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電腦,那麼我就可以自由的翱翔在網絡之中我想擁有一個超凡的“ 星期八”,那麼一切煩惱都盡在掌控之中了,我最想擁有的是超凡一切的超能力,為當今社會作出貢獻。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的第一件事是給廣西 、四川……乾旱地區降雨使它變得蔥綠,使它不再被黃土覆蓋;如果,我有超能力,我的第二件事是廢除一切武力、暴力事件,是世界和平;如果我擁有超能力,我一定要把太空垃圾清理乾淨;如果我擁有超能力,我要把現代的沙漠變回森林;如果我擁有超能力,我會把車尾排放的廢氣變成氧氣,這樣人們才不會覺得馬路上的煙嗆人;如果我擁有超能力,我會把人們變成一個個健康的人。如果,我有超能力,我會把煙草變成蔬菜水果。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一定為人們做盡好事。 

  超能力雖強,主要是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超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