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這麼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麼一個人,我對她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她呀,156厘米的身高,一張蘋果臉,濃濃的眉毛下鑲嵌着一雙又黑又大的“寶石”眼睛。她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只有一樣和別人不同—?就是她那紅通通的臉。她的臉一天到晚都是紅的,所以別人都叫她??“關公”,“蘋果妹”,“紅蘋果”,“關公後代”,“猴屁股”……可她每回都能忍氣吞聲,任憑別人怎麼說她,因為本來就是事實嘛。哎,可憐的她呀! 

  她,出生在1月16日,是一位摩羯座女生,生性活潑、開朗、善良,有時還有兩面性呢!網上都說摩羯座的人往往把工作放在第一,常常把個人生活置之度外。一切都從最現實的觀點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並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可她則反其道而行之,玩遊戲第一。她總是想:“管它呢!先玩了再說。”有人說摩羯座人的眼淚是非常珍貴的,可她卻經常哭,而且每次都哭得很厲害。例如有一天晚上,她媽媽要她寫作業,而她卻賴在電視機前不肯走,委屈的眼淚一顆接着一顆似晶瑩的大豆般吧嗒下來。沒辦法,她媽媽只好屈服,順從她,讓她再看一會兒。看了一會再帶着一臉未乾的眼淚去做作業。還說摩羯座的人的表情是平靜而淡漠的,不太容易接近,喜歡離群獨處。可她呢,整天嬉皮笑臉,喜歡在人群中談這談那,時不時的還傻笑。還聽說魔羯座的人非常珍視用自己辛勤勞動換來的財富。開銷很有計劃,不喜歡揮霍浪費。勤儉節約是其本色。可她呢,花錢完全沒有計劃,心裡想買這個,卻買了那個。不過她還是有許多優點的,她:總是在追求着盡善盡美。在智力、學習和研究方面有出色的天賦。品格廉正,有自知之明。

  同學們:你們猜這個摩羯座女孩是誰呢?對了,那就是我。  

  指導老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