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瞧瞧我們班之“我與同桌的惡作劇風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班之“我與同桌的惡作劇風波”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瞧瞧我們班之“我與同桌的惡作劇風波” 標籤:我的惡作劇作文 惡作劇作文 我與同桌之間作文 我與同桌作文

我算是一個挺好脾氣的人罷,碰到什麼事都坐懷不亂,很少動怒。我附近的同學們便看到我這一點,總做出些無奈何的事情來引我生氣。我的同桌便算是其中一個。 

  一節下課,我的同桌陳子說了幾句話,引得周圍笑成一團。我並沒有聽,於是好奇地問他到底什麼事,他瞪了我幾秒鐘,指着一臉茫然的我說:“喂!你反應遲鈍,老年痴呆症!”周圍的人也跟着笑了起來。 

  天!他竟然又用那句話罵我,氣煞我也!!我環視身體上下,向他的腳的毫不客氣的踩了下去,只聽得一聲殺豬般的叫聲,我的復仇之心也得到了滿足。 

  陳子一邊嗷嗷叫,一邊用着惡狠狠的說道:“好好,秋思兒,你幫我看好!” 

  “樂意奉陪!” 

  從2005年6月6日下午2時起,我和陳子的整盅鬧劇開始了。 

  次日,正當我們相安無事的時候,陳子突然彎下身子,將我的鞋帶一拉——散了。“哈哈!迫害秋思兒第一部計劃成功!”陳子滿臉得意地看着我系鞋帶。 

  我難道就這麼好惹嗎?我特意把鞋子搭在他的椅子上,悠哉悠哉的系了起來。系好以後,我堆滿笑容,拿起一支筆慢慢得靠近他的胳臂,10厘米,5厘米,2厘,陳子終於反應過來,他信誓旦旦:“放心好了……我手臂不會動的……肯定會不動的……”我不盡好笑——他的手臂卻漸漸挪動,越來越遠,我又換了個攻擊地點,向他的大腿開攻,陳子逼不得以往後倒退,直到他快要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時候,我才住手:“嘿嘿,了解到我的整人水平了吧!你還嫩點!” 

  中午的時候,陳子奪走了慧子的文曲星,可是有密碼,於是他專心致志的破起密碼來。我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子,眼珠一轉,計上心來。 

  “喂!陳子,慧子的密碼我知道哦!”我裝作一副自信的面容。 

  “啊?真的?”他的態度立馬來了一個180度大轉變,他低三下四的說,“你告訴我好不好?” 

  哈哈,乖乖的躺進我挖的“墳墓”了,我進一步刨墳:“可是……在告訴你之前,你要怎麼報答我呢?” 

  陳子遲疑了一會:“嗯……隨便你說!只要能辦到就可以!” 

  “那你就寫10句我的好話!把我搞舒服了再說!” 

  “啊!”陳子大吃一驚,“有沒有別的?” 

  “如果你想知道密碼的話就照做!”我一不做二不休。此時的我已是強忍住笑了。 

  “……好!”他把心一橫,拿出紙就開始寫。 

  “對了,每句話後面都要有三個驚嘆號!”我繼續得寸進尺。 

  5分鐘之後,一張紙條出現在我的眼前: 

  “秋思兒是天才!!! 

  秋思兒是好人!!! 

  秋思兒佛陀投胎!!! 

  ……” 

  反正羅列出正好10具諸如此類的話語,我越看越爽,越看越想笑,心想:陳子啊陳子,你一世英名可就毀在我的手上了!我就先替你默哀罷。  陳子擦了擦額頭上的汗,虛弱得說:“你可以告訴我了吧?”  我的臉色已漲到豬肝色,無法再忍了,咯咯咯的賊笑了起來,說起話來也上氣不接下氣了:“陳……陳子,如果我說……我說我不知道密碼呢?” 

  “靠……”陳子的幼小心靈烙下了一個深深的創傷,他好像喃喃的罵了一句,然後就用可以殺人的眼光使勁得瞪我,那表情讓我想到一首歌曲的名字:“算你狠”。 

  “秋思兒!君子報仇十年不晚!”他吼道。看來這場大戰必定是長久的、持續性的。嘿嘿,陳子,你以後的日子可就有的苦了哦!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班之“我與同桌的惡作劇風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班之“我與同桌的惡作劇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