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 

  司馬雯慧是個長得不怎麼漂亮,學習成績一般的女生,但她卻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還是班上出了名兒的“小婦人”。 

  她很能幹,家務活兒沒有一樣不會的,是個很勤勞的女生。 

  有一次,五(1)班在勞作課上評選誰是“烹調大王”,司馬雯慧做的西紅柿蛋花湯把每一個評委的胃都“勾”了過來,她贏得了這個稱號。 

  司馬雯慧很容易哭,稍微碰了她一下,她的眼淚就“嘩啦啦”的下來了。你如果說了她,她的眼淚就是斷了線的珍珠,一滴接一滴就流出來了;你如果打了她,她的眼淚就像絕堤的洪水,止不住的拚命往外涌。班上的淘氣包夏爽一看她哭就大喊:“特級警報!特級警報!洪水準備淹沒五(1)班了!請群眾撤離!”沒料到,她哭得更凶了。辣味十足的班長秦思雅走了過來,開口就冒火:“哭夠了沒有!跟個林黛玉似的,煩死了!”嘿,司馬雯慧的臉就大雨轉暴雨,沒命地哭了起來。 

  真拿這個司馬雯慧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小婦人”司馬雯慧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