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foreverdetective—conan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foreverdetective—conan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foreverdetective—conan 標籤:forever作文 computer作文 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這是一段美麗而富有深情的傳奇,光明與黑暗的較量,正如我所說,他是正義的化身,他也是罪惡的終結,他那與眾不同的經歷,會打動所有都喜歡他的人。他就是“身體雖小但頭腦依然聰明,無所不知的名偵探——江戶川柯南(CONAN)! 

  因為吃了一粒特殊的毒藥,所以從16歲一下子回到了6歲,這件事說出去沒有幾個人是願意相信的,但作者青山剛昌憑着他豐富的想象力把這個帶有神奇色彩的傳奇故事寫了出來,他把他所要表達的思想感情描繪的淋漓盡致,把那扣人心弦的場面永遠地留在了每個人的心中。 

  柯南為所有喜歡他的人都貢獻出自己全部的能力,在現在已有的13部劇場版里,柯南更是讓我們關注的焦點。摩天樓險拆大炸彈(《引爆摩天樓》),尋找回憶大冒險(《瞳孔中的暗殺者》),摩天大廈攻防戰(《朝向天國的倒計時》),萬里高空大劫難(《銀翼的魔術師》),生死邊緣的交錯(《偵探們的安魂曲》),這一幕幕驚心動魄的場面曾一次次地閃過我的腦海里,我不由得讚歎:柯南是個永遠都站在死亡邊緣的人,但他總能若無其事,化險為夷,這說明了他多麼聰明的頭腦和堅強的毅力。的確,我們從來沒有看見柯南流下過一滴眼淚,那足以證明了他的堅強,他的毅力。 

  我永遠都無法用語言表達我對柯南的喜愛,他不僅有着大公無私的精神,也有着善良純真的一面。他總能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帶領着深處黑暗的人們走出黑暗,迎來光明。有一句話說得好:在每一個成功的男人的背後,總有一個女人在支持他。這個女人就是小蘭。雖然他們感覺遠在天邊,但其實就在對方的身旁。柯南還擁有一幫非常能幹的朋友,那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啦——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少年偵探團、阿笠博士、茱蒂老師,還有那位來無影去無蹤的天才怪盜基德。也許其他人對柯南的印象並不深刻,但是我覺得,只要肯用心去感受、體會,任何人都會喜歡上他的。 

  柯南已經出現在螢幕上已經13年了,但他給我們的卻是意猶未盡的感覺,畢竟他一點也沒有變過嘛。在13年之中,只有仔細觀賞過每一集的人們才能真正地體會出他瀟洒,沒有哪一次冒險的經歷是可以安然度過的,我期待身經百戰的他會給我們帶來更多的精彩。 

  我喜歡柯南,因為他是一個永恆的名偵探! 

  I love CONAN,because he is a forever detective!

您正在瀏覽: foreverdetective—conan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foreverdetective—cona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