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tobumyself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obumyself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To be myself 

  我叫胡楊,是沙漠之豪傑,自古以‘堅強’而定格在人們心中。 

  我的眼睛雖然炯炯有神,但前面架着一副眼鏡,使既不高也不低的鼻樑上留下深深的印痕。 

  我內心既有管仲之才,商鞅之策,許攸之功,趙勇之勇,又有龐統之計,諸葛之謀,曹操之志,劉備之忠,孫權之霸。 

  儘管有這些志向,但也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隨便到小區走一遭,如果你看見有人在狂奔,滿臉黑白相見的,那傢伙一定是我。 

  有一次,我正玩單杠,只因看到一個孩子在單杠是很舒服。於是我也爬上單杠,坐到杠子上。可由於沒抓穩,剛上去就被迫從一米多 高的單杠上跳下來了。當時我心中一度惶恐,半天不說一句話。有了這次的經歷,我以後再也不敢玩了,心裡感覺有陰影了。 

  我雖然經常是玩的奮不顧身,但在學習上卻從不大意。一日,我正在學習,小妹妹要找我玩,死纏不放。她的叫聲把我從腦海里揪出來,我頓時感到心煩意亂,推了小妹妹一把,把她推到地上。小妹妹馬上號啕大哭,我卻置之不理,又沉浸在學習的氛圍中了。 

  在學習之餘,我還練一練書法,調節一下學習氣氛,陶冶陶冶情操。雖然沒有達到大書法家的境界和造詣,但也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其實在練習書法的過程中也是蠻有情趣的。 

  這就是我,既胸懷大志,也有謀有略——真正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tobumyself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obumyse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