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justfoumyself!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justfoumyself!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三的年級主任開晨會的時候這樣子說“在這裡,我要批評一些同學尤其是女同學,你說你們談戀愛到底是愛人家呢還是準備花人家的錢呢?”——“如果你們還卿卿我我的話,我就請你們小倆口回去” 

 通俗易懂!聲音通過擴音器傳到校園的每一個角落,一幫人笑得跟傻子有的一拼。 

 我想不通了,那些理科老師把個破卷子出那麼難幹嘛?比賽?又沒獎品。 

 老班說“你再給我放棄數學,物理和化學你看我怎麼收拾你!即使你將來不學理,但你總得應付會考不是?” 

 毀考?悔考?晦考?燴考? 

 取得了英語競賽複賽的資格,英語老師獎勵我一本高考英語索引。代價巨大,12個棒棒糖不翼而飛。狠狠被我身邊的餓狼們壓榨了一番。 

 (⊙⊙?) 

 我發現我身上越來越多的缺點,這種感覺還不錯,最起碼我知道我那兒做得不對哪種方法最適合我,我該怎麼做怎麼說才能讓別人舒服讓別人開心! 

 從開學到現在收了好多的信,小學朋友的,初中同學的,網友的,好姐們的。每天伏案回信寫的我脖子都麻了。不過很高興※,很慶幸我有這麼多的朋友。 

 小時候在西安的朋友HYS現在和我在一個班,特別想念幼兒時段的那些朋友,雖然怎麼說都十幾年不見了。 

 燕子在沒有成為團員的條件下順利的成為了預備黨員,並且成了學生會文藝部的部長,這讓我很嫉妒,雖然原來並沒有這種感覺,這讓我覺得自己成了魔鬼。 

 不過還好,只是心裡一陣抖動而已。我大大咧咧的性格註定我不會好勝好強。 

 討厭的冬天來了。 

 早上摔了一跤。狗吃屎。很慘······ 

 不過免費得到了一杯香草奶茶。我告訴SL說我一到冬天穿的厚厚的,包的跟個粽子,不,狗熊一樣,穿3雙襪子。SL看我一眼,說“沒事,包的粽子一樣的又不是你一個,別自卑了” 

 這哪兒跟哪兒啊! 

 五天前一場小小的地震讓我們的內心受到一點小小的震動。而且餘震不斷。 

 但是我們可愛的美術老師堅持把課上完才讓我們開跑,並且一副大義凜然的樣子,可嘆! 

 突然就明白了什麼叫“生死由命。富貴在天。” 

 由於受我的影響,我旁邊的信男善女們都變得特別迷信。我們占卜,玩算名牌,會會周公,看看手相什麼的。不過經過這麼多的實踐我覺得還是相當準確的。 

 我了解自己又深了一些。 

 只是希望這個冬天可以安安穩穩,不要摔跤,考試不要抱鴨蛋,吃好睡好混好,數學物理化學更上一層樓,不要感冒。 

 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justfoumyself!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justfoumyself!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