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日派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派對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就被弟弟的歡呼聲吵醒,我揉了揉眼,處在混沌的大腦轉了一下,哦,今天是弟弟的生日媽媽答應弟弟要舉行生日派對。

  這不,邀請的客人大多是弟弟叫的。媽媽和我,還有妹妹早上都忙着準備東西,妹妹弄些漂亮的東西準備晚上撒弟弟,我則應弟弟的要求,用管折成38朵小花,束成一束別在弟弟的左胸,媽媽在準備食材。一切準備妥當,只欠東風了。

  晚上,大家都到齊了,六個孩子把弟弟推上主位,圍着桌子坐下了,桌上各種佳肴圍着一個直徑30厘米的蛋糕。舅舅拿出如意花,孩子們起鬨:"關燈,點花,關燈,點花。〃花慢慢的開了,花瓣上“着火”了,樂聲響起,每個孩子臉上洋溢着笑容,拍起手:“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藝森生日快樂,happybirthaytoyou,happybirthaytoyou,yusenhappybirthay。”“許願,快點,許願。”孩子們歡呼着,大人在後面笑着。

  到了吃蛋糕的程序,大姨拿出刀把蛋糕分屍了,孩子們吃着蛋糕。我心中起一念頭,手指揩點奶油,往小壽星額頭、臉頰、鼻子上招呼,孩子在我的影響下,也效仿起來,弄在一團打奶油戰,臉上成了一副“春天即將來到,冰雪即將融化”的情景,桌上滿是狼狽,大人早躲在一旁。

  派對完后,大人聚在一起談話,小孩子在一起玩,玩累了,各回各的家。

  初一:劉柳芬

您正在瀏覽: 生日派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