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派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派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可是我的第一個生日派對!在那一天,我非常開心。

  那一次的派對在寒假之前,雖然我請了七個同學,但至少有四個沒來。

  我們在派對里去了上海浦東科技館,晚飯在小南國日式燒烤吃。三個同學紛紛到達科技館的大門口,我和爸爸媽媽在那裡等候。有:張晏文,徐詩恬和竹內惠美。在此之前我徵求了爸爸的同意,能不能自由活動,幸好我帶了手機,爸爸就同意了。我們進了大門口后就快速的去玩了食物的旅行。我們排了好長時候的隊伍,終於到我們了。我們坐上了一輛栩栩如生西瓜車,我們就像食物一樣進了一個超大假人的嘴巴里。我了解了很多的人體知識,在最後的一個人體環節,就是我們要出來的時候,我們以為要噴噴霧,我們拿衣服把自己遮的嚴嚴實實的。沒想到是拍照。我們出去看了下自己的照片,好醜,快奔潰了。接着我們還去了智慧之光,那裡有魔屋,鋼絲自行車,魚棚……

  我們很喜歡玩高空鋼絲自行車,儘管張晏文身高不夠,我和徐詩恬,竹內惠美玩了七八次是有的。

  然後我們就乘着車去吃燒烤。我們在車子上還抽獎,玩的可開心了呢!我們吃燒烤時還自己烤了下食物。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上海市世界外國語小學四年級:馬欣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派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