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派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派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因為生日是自己最幸福快樂的時候。那天我們就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禮物,還會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當然最讓我們高興的就是我們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是我鐵哥們汪渭林的生日,他的媽媽要求在學校陪她兒子度過他小學時代的最後一個生日,我們班主任劉老師答應了這個要求。而且還讓我和連益夢當小主持人呢!中午,我就忙開了,一會兒去布置教室,一會兒又去買禮花,一會兒又去吹氣球,一會兒又去買亮片……。我可是忙得暈頭轉向,頭重腳輕了。半個多小時的忙碌之後,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就在我們學校的多媒體教室開始了。 

  我們的小壽星汪渭林小心翼翼地走進教室,頓時,十一響禮花在他頭頂綻放,並伴隨着五彩的亮片灑滿了教室。盛大的歡迎儀式后,就是老師和家長發表感言,在大家的注視下,一陣催人淚下的感言徑直飛入我們的耳朵。生日派對的高潮來了。我們的小壽星在大家的簇擁下,在溫和的燭光下,在生日歌的陪伴下,他雙手合十緊閉雙眼,許下他小學時代最後一個生日願望后,鼓起腮幫子一口氣吹滅了十一支蠟燭。大家一起拍手為他祝福。就在這時,我們的數學老師插了一句:“在西方,奶油可是一種祝福哦。”大家一聽,立刻明白了,一雙雙不懷好意的眼睛一下子全盯到小壽星和我們主持人的身上,接着,一個個奶油炸彈就如雨點般地朝着我們迎面飛來,我躲閃不及,被一個奶油彈當場擊中,我只感覺粘糊糊的一團,我一把抹下來,趕緊朝人群扔去,奶油大戰就這樣開始了。我左手一個,右手一個,見到誰扔我,我就用力把手中的奶油擲出去,耶,命中!突然,我的頭被狠狠地打了一下,我一回頭,兩個裝着很多奶油的盤子一下子打在我的臉上,而且盤子還在我的臉上“休息”了一段時間,我一把抓住盤子往人群一扔,盤子“啪”地打在了連益夢的臉上,正在她要回擊我時,下課鈴聲響了,大家的笑聲嘎然止。

  這個令人難忘的生日派對就這樣結束了,可留在我們的心裡的卻是我們同學之間的情意,我們相互的祝福將永遠伴隨着我們。

您正在瀏覽: 生日派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