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春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天的綠,那萬物復蘇的景象,能讓人心曠神怡。 

  我喜歡春天的小樹,微風輕輕撫過它那一條條細長的手臂,似乎喚醒了枝頭的新芽。經過冬天洗禮的小樹們像在比賽似的一個勁往上長。貧瘠的土地上,那脆弱而嬌嫩的小草跟着春姑娘的腳步破土而出。尖尖的小綠芽透着一派天真的氣息。像為大地換上了一件嫩綠的新衣。 

  我喜歡花,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那奼紫嫣紅的花兒總是笑得比太陽還燦爛。你瞧,花園裡潔白似雪的梨花,粉紅絢麗的桃花和吹着小喇叭的迎春花競相開放,山坡上一簇簇五顏六色的小野花可愛極了。 

  我也喜歡春天的陽光,柔和的陽光透過薄薄的雲朵絲絲縷縷的照在我身上,給人一份寧靜淡遠,和一份舒適的溫暖。 

  我喜歡春天的風,因為它是獨特的,它沒有冬天的風那樣的凜冽,也不像夏天的風那樣乾燥,春天的風是溫和、輕柔的。溫暖的春風預示着新的開始,它吹紅了花朵,吹綠了草坪,拂過我的臉頰,似乎還帶着一絲花的幽香。 

  我還喜歡春天的雨,小小的雨點淅淅瀝瀝的蹦到地面,雨中漫步的人彷彿又聞到了那純的氣息。 

  …… 

  我喜歡春天,而且深深的喜歡着春天的寧靜淡遠、生機勃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