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下的好好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下的好好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呢,大自然也不過是一幅畫,而風雨雷電只不過是大自然奏出的一曲曲交響曲,有的令人振奮,有的令人害怕,有的令人傷感,有的令人流淚,要說樂曲,只有雨奏出來的樂曲才是讓人心碎。我,不喜歡說話,不喜歡喧鬧的地方,不喜歡吵鬧的音樂,不喜歡陽光明媚的天氣,不喜歡話過多的人,不喜歡許多許多,可是喜歡的東西,似乎也不多。

  漫天飛舞的落葉,竟不知飄落的都是雪花,滿窗秋雨迷濛,竟不知是滾落的淚花,到底是從凄冷的晚秋開始,還是在冰冷的殘冬結束?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雨點帶給我的,它帶給我的,它施捨給我的,都是那些令人感到悲涼,感到凄美的東西,聽到了嗎,雨下的好凄美,雨下的好悲傷,聽見了嗎,與也在哭泣。

  望着一窗落雨,才想起來,你離去時,愛終於成傷,凄涼的簫聲,憂愁穿了三生石上清淺的青苔。你帶給我的,不只是那一聲聲凄涼的簫聲,還有那動人的雨聲,看透了雨,才知道,愛的久了,感情神經總會一點點麻木;開始在雨下傾聽,開始自嘲的問着自己你與我之間,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點綴?

  我們都有過冰冷,我們都有過眼淚,我們都有過雨聲,我們都有過傷痕纍纍的心,於是,我們開始了在雨下傾聽雨的聲音,我還記得那天,我們到了十字路口,我們都倔強的不回頭,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我們都知道,天空下過雨後就放晴了,每個人痛過,累過,哭過後,也應該學着更堅強。

  聽着雨下的聲音,我也曾忘記了曾經的世界,是否是安靜的一片弦音?這場繁華的雨,在傍晚消無聲息的落下了帷幕,繁華過後,我們還是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們都曾怪過世界太虛偽,卻不知使自己太天真,這場雨,下的真動聽,在雨下,寧靜的聽着雨的聲音,默默地許下了,通往天堂的願望。

  初一: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雨,下的好好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下的好好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