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非常好聽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非常好聽的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那個……我是說,這個不算作文,只是考慮大家無聊的時候能用的着……

1《快樂還是憂傷》(旋律一開始就被迷住了,走過憂傷 告別快樂 留下美麗的心碎記憶) 
2 吐血推薦《negative things 》(ray推薦,絕對好聽~~ )

3 吐血推薦《ここにいるよ青山》

(連續穩坐環球音樂排行榜寶座!!!)


4慢搖系列 推薦song/389758/ 

(跟着感覺走。喜歡還是不喜歡)(網站給了)

5 非常好聽的聲音-《I.O.U》 song/56759/

(?h?簞o??杏X??)

6 絕對推薦!百度也搜不到!!!《愛》(sara版本,你沒聽過)

  song/270604/ 

(這首歌很久以前就聽過了...原來在百度找到的.但是現在找不到了...!!)

7 <<用一個花開的季節溫暖眼瞳>>

  song/136151/ 

前奏真的很特別很好聽。讓人覺得可以隨之搖擺。自己都忍不住哼調調了。嘿。 (故事的最後。韋馱忘記了曇花,而曇花所有的一切,默默的守候,都只為了等他回眸而他,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回首?沒有人知道,曇花也不知道....... )

【還要能說的】

您正在瀏覽: 非常非常好聽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非常好聽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