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別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別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個充滿陽光的清晨,姐姐在給妹妹吹泡泡。妹妹總是這樣,自己買來泡泡,讓姐姐給吹,而自己則站在泡泡下面跳舞、唱歌。

  姐姐在給妹妹吹泡泡,妹妹歡快的跳着,嘴裡還咿咿呀呀唱着凌亂的歌詞。姐姐也聽不懂,但還是高興的給妹妹吹泡泡。

  “姐,你吹的真好啊!”妹妹很高興,已經十幾天了,姐姐每天早晨都和妹妹一起吹泡泡。

  “當然了,我已經吹了那麼長時間的泡泡,如果吹的不好,那不白‘練’了嘛!”姐姐回答道。

  “姐,你以後每天都給我吹泡泡好不好?”

  “好啊!”姐姐笑着瞅了她一眼,“你只要別睡懶覺,我就每天早上都給你吹。”

  “只在清晨給我吹嗎?”妹妹有些失望,“那好吧,我以後每天都會早起的!”

  “好,一言為定。”

  “恩。”

  …………

  〖兩個月後〗

  “姐,你看我跳的好不好?”

  “好!”

  又吹出更多的泡泡……

  〖幾天後〗

  “姐,你怎麼了?你為什麼不看看我?”妹妹哭壞了,望着病床上的姐姐泣不成聲。

  姐姐出了車禍,撞到了後腦,到現在還沒醒過來。

  一會兒,姐姐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看着妹妹“妹妹,我,我不能給你吹泡泡了,對,對不起……”

  “不,姐你不要難過,你快點好起來,我們還吹泡泡,好不好?我,我也給你吹,姐。

  “恩。”姐姐又昏睡了過去

  …………

  〖幾天後〗

  “姐,你答應我的,你回來啊,你不要扔下我啊!我們一起吹泡泡啊,姐,你是答應我的,你怎麼可以不守諾言啊……姐,你不要走啊!我們還要一起吹泡泡的,你不要走啊,不要走啊,不要走……”

  妹妹跪在床前,眼睛都哭腫了,抱着姐姐的頭,不讓醫生個給她蓋上白單子……

  出殯的時候,漫天刮著五彩繽紛的泡泡,那是妹妹和爸爸媽媽吹的。

  “姐姐很喜歡泡泡的。”

  姐姐,泡沫,姐姐,別走……

您正在瀏覽: 泡沫,別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別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