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七)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七)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七) 標籤:最後的四十五分鐘作文 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十七歲作文

四十七、秘密 

 眾人沉默了一會,良久,靜兒開口道(好像每次打破沉默的都是她耶!):“我有個計劃,不知道能不能行……” 

 黑暗之神那邊……(是不是應該念他的真名?算了!) 

 “亞幽。”他輕輕叫了一聲。(雖然真身是個女的,但是現在是偽裝) 

 沒有人回應,黑暗之神疑惑的皺了皺眉,聲音提高了一點,又叫道:“亞幽。” 

 還是沒有人,黑暗之神的眉皺得更緊了,乾脆大聲喊了起來:“亞幽!” 

 還是沒有人回答,這下黑暗之神可是真的擔心起來了,急急忙忙走到門口,順手拉住一個人問道:“喂,亞幽呢?” 

  那人很奇怪的看了黑暗之神一眼,答道:“死了啊。” 

  “什麼?死了?喂,你別騙我啊!小心我要了你的命!”黑暗之神憤怒的叫道。 

  “我……我哪敢騙您吶。”那人心驚膽戰的回答。 

  “亞幽……死了……死了……”黑暗之神眼神迷離,嘴裡翻來覆去的念着。 

  眾仙子這邊…… 

  幾人躲在暗處,身子貼着牆壁,一點一點的向前挪着。絲毫不敢大意,生怕驚擾了黑暗之神,讓他又追上來。 

  “瞧,那是什麼?”椏楓指着前面,問道。 

  是啊,好一個漂亮的雕塑! 

  那是一尊鳳凰的雕像,整隻鳳凰用玉雕刻而成,在黑暗裡,閃出幽幽綠光,那隻鳳凰是那麼的逼真,彷彿吹一口氣,就會活過來似的。 

  “真神奇呵!”婉兒感嘆道,“這麼漂亮的鳳凰,在仙界是很少見的!” 

  “不,”梅兒向前跨了一步,“這不可能。”她的手撫摸着鳳凰的羽翼,緩緩說道:“那個傳說,難道是真的嗎?” 

  “什麼傳說?”大家一起聚在鳳凰邊上。梅兒嘆了一口氣,說道:“也許,只是傳說,沒有證據,所以,我還是不講了。” 

  “你不講我講。”靜兒說道:“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在黑暗之神出現以前,玉鳳國就從地圖上神秘的消失了,下落不明。你們都知道吧?” 

  大家點點頭。 

  “玉鳳國最明顯的標誌,是一隻玉鳳凰,那隻玉鳳凰是玉鳳國昌盛的象徵。” 

  “那麼為什麼它會在這裡出現?” 

  “因為,據我推理,這裡就是——玉鳳國!”靜兒肯定的說。 

  “不、不可能吧!”梅兒的臉突然刷白,“那麼,你的意思就是說——” 

  “梅兒,你們鳳界木仙子真正的家鄉就是這裡。”靜兒冷冷的說。 

  梅兒的頭都要炸了,玉鳳國,那可是一個千年沒有音訊的國度,鳳界木仙子真正的家鄉,怎麼會是這個黑漆漆的地方? 

  “走吧。”冰兒說一句,“我們先出去吧。” 

  眾人又貼着牆壁,慢慢的向外面移動。 

  梅兒突然感覺一種眩暈,然後頭上好像有什麼東西,硬梆梆的,好像是頭飾一類的東西,梅兒看着大家都走遠了,便顧不得頭上到底是什麼東西,趕緊追大家了。 

  “啊,出口!”玉兒高興地叫道,“太棒了!” 

  “你、閉嘴。”靜兒制止道(過於嚴肅時,靜兒只說單個的字),“我們、‘越獄’。” 

  雲兒一個翻身躍到出口外面,招呼着大家快點出去。 

  可是,當大家要走的時候,突然—— 

  “各位留步!”一個聲音叫道。 

  冰兒回頭,繼而驚愕:“亞——幽?!” 

  “不,是亞幽的靈魂。”亞幽說道,“冰兒,來吧,單挑吧。” 

  “哼!”冰兒從鼻子里哼了一聲,對大家說:“你們趕緊走,別管我,我能對付得了他!” 

  大家愣着不動。 

  “快點!”冰兒這下急了,揮揮手叫道:“眾鳳凰,走!” 

  “喂——”大家連句完整的話都沒說出來,就被鳳凰帶走了。 

  “好了。”冰兒說,“這下,我不用擔心他們的安全了,來吧。” 

  “好啊,我讓你。”亞幽冷笑道。 

  “那我就不客氣了!提琴之匙——友誼之匙!真誠相待,誓言不變!冰鳳凰——” 

  冰兒把提琴之匙高高拋起,遙遠的地平線上閃出了光亮,一隻藍色的鳳凰飛過來,冰兒翻身跳上去,居高臨下的看着亞幽。 

  “靈魂召喚,生前能量!黑色羽翼,助我飛翔!展!”亞幽也念道,隨即身後展開黑色羽翼。 

  “你就是用生前的全部力量也不夠!提琴之匙——友誼劍!”提琴之匙變成了友誼劍,冰兒握劍在手,說道:“看招吧!千里冰封——” 

  “黑暗之盾——” 

  “該死!你居然會這招!”冰兒眉頭一皺,將劍上下一劃,形成一個十字架,冰兒念道:“寒冰之鎖——” 

  “根本沒有用!黑火龍——” 

  “白痴!水克火!”冰兒揚揚得意的說道。 

  “你才白痴呢!我也要告訴你,我這是黑暗火龍,不受仙界法則限制!”亞幽邪笑道,“你死定了!” 

  “什麼?!”冰兒這下可是真的驚愕了。 

  正在這時—— 

  “休得無禮!聲之餘音——反!” 

  “提琴盾!” 

  哦,是婉兒和另外一個女孩! 

  “婉兒!”冰兒驚喜道,“她是誰?” 

  “不知道,反正是音系的,你的輔助系哦!”婉兒愉快的眨眨眼,“小冰,你的力量會增強哦!” 

  “好!”冰兒應了一聲,“來吧!” 

  “提琴仙子,月之光明!能量輔助!”婉兒叫道。 

  “提琴仙子,音之真誠!能量輔助!”那個女孩叫道。 

  冰兒沒有什麼閑心思去聽女孩的咒語,能量輔助后,冰兒感覺內心充滿了能量,揮起提琴之匙喊道:“提琴仙子,冰之友誼!千里冰封——” 

  “搞定!”婉兒高興的叫道,衝上去,握住冰兒的手使勁的搖啊搖,叫道:“太好了!我們勝利了!” 

  這時,隨後趕來的靜兒說道:“你們沒事,真是太好了!” 

  “是啊。”冰兒說,“不過,那個女孩是誰?” 

  “女孩?”婉兒說,“就是那個修音系魔法的女孩啊?” 

  “音系?”靜兒皺皺眉,“她的口訣是什麼?” 

  “哦,好像是……‘提琴仙子,音之真誠!能量輔助’吧?”婉兒回答。 

  “什麼?”靜兒臉色大變,“什麼?她?她居然……” 

  “她?她是誰?”婉兒和冰兒湊上去,問道。 

  “她,應該就是第一代提琴仙子中,失蹤的雷、幽、光、音四系的接班人,音系。她的前輩叫歆穎。” 

  好了,請看下集! 

   

——序——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的故事,故事發生在遙遠的仙界—— 

仙界,顧名思義,就是仙子住的地方,那裡是一個百花齊放,百鳥爭鳴,四季如春的美麗仙境,那裡充滿了和平的氣氛、安靜的氣息,時而可以看見一直神獸掠過天空,載着它的主人向遠方飛去;時而可以看見幾個仙子聚在樹下,地上擺着許許多多的糕點,他們唧唧喳喳的聊着,是那麼的開心。 

可是,你能想得到,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曾經被災難侵襲嗎? 

請各位聽我說—— 

天上有五界——仙界、魔界、天界、鬼界、冥界。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時的仙魔是最好的朋友,兩界沒有隔膜,他們可以互相來往,一起交流。然而,在一天,魔王魔世血突然處死了仙界的光明女神的女兒——愛麗婭,從此,兩界的友誼畫上了句號。在兩屆的交界處,多了一層隔膜,從此,兩界再也不能自由的來往了。 

十年後,玉鳳國的墮落,讓全仙界陷入了恐慌,後來黑暗之神的出現,讓所有的仙子都開始恐懼,他的魔力,實在是無人能敵,故此,仙界的天不再藍,水不再清。見此情景,光明女神急急召喚金木水火土光幽音雷風二十位提琴仙子,又用光明、自信、友誼、團結、奮發、勇氣、樂觀、真誠、寬容、純潔十種聖力量,在光明殿里鍛造了七七四十九天,終於煉成了十顆晶石,光明女神命提琴仙子速帶晶石出戰,打敗黑暗之神,將仙界恢復到從前的美麗。 

黑暗之神確實被打敗了,但是,他並沒有死,因為他的願望沒有完成。他與眾提琴仙子拼了個天昏地暗,最後,眾人將他封印在加拉索亞山上。 

但是,封印期限只有一千年。 

為了不讓黑暗之神復活,大家又相聚在了一起,但光、幽、音、雷提琴仙子卻下落不明,於是,剩下的提琴仙子共同寫下血書,在第九百八十八年的時候,血書會自動召喚接班人出世。 

如今,一千年已經過去了,黑暗之神會降臨嗎? 

閱讀時,請注意: 

仙界法則:可在金木水火土光幽音雷風中任選一門為主修,也可有選修,但禁修黑魔法,否則會被處死。 

各屬系關係:金克木,木克水,水克火,火克土,土克金;光克幽、幽克音、音克雷、雷克風、風克光。金生水、水生土、土生木、木生火、火生金;光生音、音生風、風生幽、幽生雷、雷生光。 

金木水火土為屬系主系,光幽音雷風為屬系輔助系。金對光,木對幽、水對音、火對雷、土對風。 

仙界統治者:光明女神 

仙界分佈:龍鳳兩界,龍界的面積比鳳界大,但是龍鳳界中間有隔膜,就像仙魔界一樣。 

好了,該介紹的都介紹完了,我們期待第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七)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四十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