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六)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水晶石作文 君子之道作文

六、認識公主 

  一個仙子把她們帶到了一個房間里,房間里有一張小茶桌,茶桌旁坐着一位很漂亮的女孩兒,她應該就是公主吧。 

  “江兒,你可以退下了。”那個女孩對帶路的仙子說。 

  “遵命,公主殿下。” 

  “你們請坐。”公主說話了,“我是公主上官冰兒,找我有什麼事?” 

  這次,珍珍搶着把事情告訴了冰兒。 

  “哦,這是我的小狗。”婉兒有點不好意思,拍了一下珍珍,讓她先下去。 

  “我知道了,沒關係。”冰兒莞爾一笑,“你們說的對,的確,幾天前,我們宮殿的後花園也被人毀了,我們賴以生存的食物也減少了,我們也有些撐不住了。” 

  “嗯,冰兒,允許我稱你為‘冰兒’,你帶我去看看,也許我有辦法。”婉兒說。 

  “批准。”冰兒說,並把她們帶到了後花園。 

  後花園一片狼藉,花兒都謝了,石柱子也倒了,唯有一個類似丹爐的東西沒倒,上面還寫着三個字:合成機。 

  “冰兒,合成機借我用一下。”婉兒說完,把日、月、星三個碎片放進了合成機,這聽“嘭”的一聲,合成機顯示“合成”,但婉兒一看,還是三個碎片。 

  “唉,只有找光明女神合成了。”婉兒說。“好了,該修復後花園了。” 

  婉兒拉起提琴,提琴的聲音化為鳳凰,鳳凰飛了一圈,花園自動修復了。鳳凰停留在空中,又向花園吐出一些金線,把花園變得更美了、 

  “謝謝你,婉兒。”冰兒很高興。 

  “冰兒,你必須跟我們一起走,去尋找那兩個仙子和晶石碎片。哦,對了,你帶上提琴。” 

  “好的,我去收拾。”冰兒說完,就走了。 

  “婉兒,你看這朵花很奇特,和別的花不一樣。”梅兒說,“會不會是花碎片?” 

  “很有可能,你試試吧。”婉兒說。 

  梅兒的手剛碰到花時,花就自動化為碎片,落在梅兒手上。 

  “你看,就是花碎片。呵呵,可真厲害。”婉兒說。 

  這是,冰兒來了,手裡還拿着小提琴和一個盒子。 

  “婉兒,你看,這是我以前撿到的東西,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你能看出來嗎?” 

  婉兒仔細看了看,驚喜的叫道:“這是雪碎片!冰兒,你快點把它放好,別丟了,這很重要的!” 

  “可我也不能總拿着盒子呀。”冰兒說。 

  “我也不能總拿在手裡。”梅兒說。 

  “也不能都放在我的提琴里,五行相剋,我的提琴就炸了。”婉兒說。 

  “有了,主人。你為什麼不給梅兒姐姐和冰兒姐姐也做個儲物盒呢?”還是珍珍聰明,想出了辦法。 

  “珍珍,你可真聰明。”婉兒說,“冰兒,你幫我找工具,我給你們做儲物盒。” 

  工具找來了,婉兒叮叮噹噹的忙活起來。一會兒,兩個小提琴改好了,冰兒和梅兒把碎片放進小提琴后,提琴的背面也出現了鳳凰,只不過,她們的顏色不同:梅兒的是綠色,冰兒是藍色。 

  傍晚時分,她們鑽出了水面,上了岸。夕陽已西斜,大家正沉浸在喜悅之中時,面前突然閃出三個人——黑翅膀!!!!! 

  黑翅膀的人就是黑暗之神的手下,仙子們能贏嗎?請看下集:人生第一戰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六)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