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二十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二十七)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二十七) 標籤:提琴作文 小提琴作文 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幾個未公開的形象…… 

   

二十七、封印幻覺牌 

  “喂,你們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冰兒歇斯底里的喊道,眼前的景象讓人發顫:眾人目光獃滯,沒有一絲生氣。只是愣愣的站在哪裡,身體如石頭般僵硬,根本感覺不到體溫——她們變成石像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誰能告訴我啊……” 

  突然間,又是一個聲音響起—— 

  “別白費功夫了,你還是回去吧,她們已經被封印了,你是解不了的,傻瓜!” 

  “你想幹什麼?”冰兒背過身去,她記得婉兒最後說的一句話——“不要往後看。” 

  “勸勸你而已,趕緊回去吧,仙界肯定得完。” 

  “你怎麼知道的?” 

  “就憑你們?哼……趕緊走吧。” 

  “那——她們呢?”冰兒低頭沉思一下,又問道。 

  “就在這裡獃著,直到仙界毀滅。” 

  “不行!我不能丟下我的朋友不管!!!!!” 

  “哦?是嗎?那你就……” 

  “偉大的冰之神,萬能提琴之匙啊!請你賜予我水仙之友誼力量!打敗這可怖的幻覺吧!封印解,轉炫友誼!” 

  瞬間,冰兒拋出提琴,那冰藍色的水晶在閃閃發光,透着一種寒意,光越來越強。 

  “琴弓!琴弦!琴身!合為一體!——提琴之匙現身!友誼之匙!” 

  光點飛舞着,圍着冰兒,冰兒慢慢升高,腳尖離地……頭上有一個鑽石形的封印,瞬間化解。 

  “水——仙——反——幻——” 

  強光過後,地上出現了三張牌,冰兒看了看,對,水系的幻覺牌和金系的封印牌。 

  “能量啟動——收!” 

  水系能量被收進了提琴之匙,冰兒總感覺少了點什麼。 

  “好像——只有三張牌啊……婉兒不是說一收就是兩張牌嗎?二二得四……不對!幻覺龍牌逃了!” 

  當冰兒意識過來,就已經太晚了。那條龍已經向冰兒撞了過來!頓時,水系元素全部集中在了一起——龍把冰兒的能量都要吸幹了!!! 

  沒有什麼聲音了,冰兒倒了下去。 

  鳳從提琴之匙里逃了出來。 

  龍和鳳轉身要走(其實虛幻的龍鳳牌也玩情侶),突然間一個聲音響到: 

  “喂!龍先生!你不覺得鳳小姐太丑了點嗎?” 

  鳳憤怒的轉身,龍發出一聲嘶啞而又難聽的長嘯,一時間,他們的眼睛閃出紅光。 

  來者正是雲兒,雲兒見他們的眼睛閃出了紅光,就知大事不妙,便趕緊抽出提琴之匙(雲兒、楊軒、楓毅、子涵、炫火、天宇和蕭楊的提琴之匙早於任何人進化),念道: 

  “偉大的風之神啊!萬能的提琴之匙啊!請賜予我風城城主獨有的力量!(沒辦法,只有風城城主才能用這招,儘管雲兒很不願意當城主),封印這可憎的龍與鳳!賜我力量吧!風之匙!純潔之匙!風之幻——” 

  “啪!” 

  龍與鳳癱倒在地,雲兒滿意的揮揮手,舉起冰兒的提琴之匙,念道:“收!” 

  鳳很容易就被收進去了,龍卻先把自己佔有的能量都還給冰兒,才慢騰騰的進去。 

  “搞定!森拉索!蘇醒!(蘇醒咒)” 

  冰兒慢慢醒來,只見自己的提琴之匙閃出比剛才更耀眼的光澤,就知道龍牌回來了。 

  “可這是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 

  “封印解封!這是為什麼呢?這是為什麼呢……” 

  於是,大家在冰兒那句“這是為什麼呢”中解封了……

您正在瀏覽: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二十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提琴仙子之龍鳳五晶石(二十七)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