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十)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教室,由於起晚了,同學們都比我早到。這是,我發現曉狸在我的椅子上塗了萬能膠。居然還要和我斗,那我就奉陪到底。我假裝沒看見,把一張紙隨意地丟在了椅子上,然後轉身走到門口。我對曉狸說:“曉狸,你可以幫我把椅子上的紙拿來嗎?”曉狸慌張地說:這……這個,好像有人在你的椅子上塗了萬能膠,那不起來啊!”“哦?(請讀二聲)你不試怎麼知道?難道是你塗的?”我繞有興趣得問。“啊?當……當然不是。怎麼會是我嘛!”“哦,那就算了。”我轉身走出了教室。  

  來到樓道里,忽然頭上掉下一個花瓶。我一個旋轉,把花瓶踢了上去,然後聽見“砰!”得一聲。我往上一看,只見花瓶摔得粉碎,而站在花瓶旁邊的曉狸正不住得冒冷汗。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哼!還要和我斗,我要是輸了,還怎樣當紫飛組織的首領——紫紗啊?我轉身離開了。

  

  放學后,我正漫步在 花園裡,欣賞着美麗的風景。身後,來了一群大煞風景的人。他們一個個虎背熊腰,手裡還拿着刀,看來要置我於死地啊!曉狸這個狠毒的人,居然還不死心,明的不行還來暗的。我也該活動活動筋骨了,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否則他們都不知道世上還有紫紗這個人了。他們一齊朝我跑過來,我一個后旋轉把前面的人手裡的刀都踢了出去。再一踢腿,把上前的人踢了十米遠。然後一拳解決一個,幾下就收拾那幾個不自量力的傢伙。一個字“爽!”我把他們打得鼻清臉腫。半來就胖得像肥豬,經過我一加工,已經看不出人樣了。我正準備回家時,傑他們四個人趕了過來。傑跑到我面前着急的問:“飛,你有沒有受傷啊?”“我沒事!”我淡淡地說。剛趕來的倚雲大聲喊道:“小心!”我忽然,感到背後寒光一閃。倚雲撲到我的身後,為我擋了一刀,我迅速扔出紫羅蘭花瓣,送那個人上了西天。“倚雲,你怎麼樣啊?”我着急地問。倚水大聲地問:“哥哥,怎麼辦啊?”我看到倚雲的手臂鮮血迸流,他好象很痛苦。我大聲地說:“快送他去醫院啊!”傑飛快的背上倚雲,跑到醫院,醫生們迅速把他抬進了手術室。

  我站在手術室門口,靜靜地看着門,希望門一打開,倚雲就健康的站在我面前。如果倚雲真要有個三長兩短,我絕對饒不了曉狸。這一夜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難熬。都怪我,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希望受傷的是自己。

  第二天,手術室的門打開了。我趕緊上前去看倚雲,他臉色蒼白,眼睛緊閉着。我問醫生:“醫生,他怎麼樣了?”醫生說:“他的手臂被狠狠地刺了一的刀,現在已經脫離危險。但還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傷到骨頭。”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我決定該好好“回報”一下曉狸了!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