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終於可以修鍊法力了,前幾天風一定要我休息,真是的!快煩死我了!  

  我來到大廳里,所有的人都已經到齊了。我走到長老面前對她說:“我決定了,我要去修鍊更強大的法力,救出爸爸,還要喚醒我的媽媽。”長老說:“希望如此吧!這是一本精靈魔法書和一些錢,路上用得着。對了怡飛,你得隱藏好翅膀才行,否則精靈都會很怕你的。祝你們一路順風。“說完,拿給我一個包袱。“謝謝!”我對長老說,順便隱藏好翅膀。我們來到了樹下,朝着森林深處走去。  

  一路上,到處都是樹,樹還還有大大小小的房子。我看到每棵樹上都掛着一個牌子,什麼食品店啊,蛋糕房啊,旅店啊。數不勝數!原來這兒和人間也差不多,我還怕不習慣呢!我感覺肚子好餓啊!我對大家說:“你們餓了沒有?我好餓哦!去吃點東西怎麼樣?”“我也是啊!”奇和倚水一起說。他們可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風帶我們來到一家餐館,我和風一下子就飛上了樹。而他們四個從下面慢吞吞地往上爬,這還引來了其他許多精靈圍觀。只聽在最下面的傑朝他們大罵:“看什麼看?真是的!你說你們把房子建在哪兒不好?偏要建在樹上,害我還要受這份罪。  

  我和風在上面等了好久,他們才一個個累得半死不活地爬上來,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倚水說:“我再也不爬了,累死我了。”傑說:“再怎麼樣?也得想個辦法啊?”倚雲對我說:“飛,你不是有那本精靈魔法書嗎?看看上面有沒有?”對哦!我拿出書一看,一片空白。“這是怎麼會事?”我驚訝地說。傑突然大聲地說:“不是吧!難道要我變成猴子嗎?”他說完,幾個小精靈在旁邊哈哈大笑。風看了看說:“這書有靈性,只有主人才會看到。飛,你用魔法棒征服它試試。” 

  我拿起魔法棒朝書一指,書上馬上就顯出了字。傑忽然一下子搶過書說:“我看看,我看看。”這時書變成一個木棒,朝傑的頭敲了好幾下。倚水和奇說:“不是說了有靈性嗎?你還搶!”書又乖乖地回到我的手裡,我打開一看。照着上面的念:“有一種極強的跳躍力,一下可以跳三十米高。不用翅膀就可以飛檐走壁。” 

  傑說:“那要我們變成袋鼠啊?這是什麼破書嘛!”這時,書大怒。變成一塊膠布把傑的嘴巴封住了。我輕輕地撕下膠布,書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傑看到我把書收起來以後,說:“這書還真有靈性啊!不過,袋鼠總比猴子強。”說完,大家都笑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混血精靈女孩(二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