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靜靜的微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微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靜靜的微風

  “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這是燥動的風的傑作,聲勢浩大,蔚為壯觀。然而,我喜歡的是靜靜的微風。“風吹柳花滿店香”,這就是靜靜的微風,於無聲處將馨香悄悄瀰漫,毫不張揚。

  微風是那麼優雅。它填滿花叢的空隙,和婀娜多姿的花枝翩然起舞,如果恰逢月色如水的晚上,情景會更加醉人。它不會把花朵的色彩據為己有,而僅僅是無色透明,隱約的使人忽略了它的存在,同時又將舞伴特有的香氣飄散,才讓細心的觀賞者察覺它真真切切的存在。

  微風是那麼俏皮。當樹枝向你招手,花草向你點頭時,微風就在你身邊。它從你的臉龐徐徐拂過,輕輕地撥動你的發梢,在袖角在衣領處留下它的蹤跡,你會感覺到似乎有一雙俏皮的手,親昵地撫摸着你。

  微風是那麼樸實。春天來了,靜靜的它吹過冰凍的水面,小溪便解凍了;吹過高山,高山的雪襖便解下了;吹過樹梢,光禿禿的枝幹便冒出新芽。它將花兒的香氣,傳向四方,為花兒引來彩蝶和蜜蜂。它將蒲公英,輕輕地托起、旋轉,又將蒲公英輕輕地放下、紮根。它無悔地年復一年地重複着這些,即使人們把這一切功勞都歸功於陽光和雨露。

  靜靜的微風就是這樣優雅、俏皮、樸實,它從不炫耀自己,只是默默地將美好傳遞。相反有些風和雨結盟,失去了本性,淪為了暴風、颱風,變得不再溫柔和平靜,所到之處一片狼藉。

  我常常去公園,微風也是,於是我們便成為了好朋友。從幽深的小徑到別緻的亭台,都有微風相伴,我們一起歡笑一起雀躍,甚至一起發獃。我深深地被它獨特的魅力吸引着,又被它的平凡而高尚的品格折服。

  黃昏,太陽細心地收起最後一道金線,很快夜就降臨了,世界從嘈雜緩緩歸於寧靜,明月也漸漸地行至靜謐的夜空的正中。此時,微風靜靜地、靜靜地,從我的心頭掠過,與我的夢交織。

  我願是靜靜的微風……

  廣東深圳龍崗區深外分初一:軒豪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微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微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