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靜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靜的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種愛,是無聲的;有一種愛,是嚴肅的。 

  它像一杯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易醉其中,它又像一杯咖啡,苦澀而醇香,讓人為之心動,它還像一杯茶,平淡而親切,讓人悄悄上癮。 

  歲月飛逝,時光偷偷地溜走,但它卻一直堅守在你的身邊,不管你與他是否在兩個永無交集的世界。那份愛有着一個樸實的名字-父愛

  這份愛是你哀傷時最好的創傷葯,苦悶時最好的傾訴者,臨難時最好的避風港。它使你的生活中永遠充滿甜美的歡笑,因為你所有的悲傷與不愉快他都會替你分擔。

  這份愛只在你最需要安慰、鼓勵時,出現在你的身邊,為你分憂解難。他總是不求任何回報的為你付出,那是因為你是他世界中的唯一。

  這份愛不善於表達,只在眼中悄悄流露,他是在拐彎處悄悄回頭的那個永恆的動作。

  我曾經沒有讀懂這份愛,誤認為這是冷漠,卻不知道事實上是我製造出了冷漠 

。 

  他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看着你笑,你笑了,他付出的再多也無怨無悔。

  給父親一個微笑吧!去滿足他這一個簡單而樸實的願望吧!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靜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