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吟 標籤:秋吟作文

秋天,空氣的音律中有幾分蕭瑟的氣氛,天氣變得清涼,呈現出一派安詳的世界。夏日的喧鬧漸漸遠去,除了風在空間低聲的吟唱。金菊在百花的凋零之中綻放,一片金色的希望在四周蕩漾,風的低吟里多了一絲歡愉的輕快。 

  秋天的吟唱是歡快的。昔日綠色的林蔭小徑變得金黃,飄落的樹葉在空中迷亂的舞蹈,輕盈的跳在石子上。偶爾被衣角帶起的風吹起,人們的臉上沒有了汗珠,短袖被長衫取代,運動的人多了。日光不在氣勢洶洶,溫和的守衛着歡笑的人群。秋高氣爽,一個運動的好季節,連即將入睡的小草也在笑,有了這樣愉快的心情,漫長的冬天裡一定做個好夢。 

  秋天的吟唱是婉轉的。那麼多鮮艷的花朵黯然掉落,只有各色的菊在綻放着。細長濃密的花瓣輕動,金黃色,紅色……多彩的情景不亞於百花爭艷的夏呢。樹葉變得金黃火紅,為樹木、為大地披上了金色華衣,風拂過花朵、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響音,好像貝多芬的樂章,婉轉清靈。小草不再生機勃勃,變得枯黃,低着頭,無精打采地跟着風的節奏搖擺着,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天空也變的金黃,雲朵很少,有一種空靈的飄渺,秋天的演奏無不巧妙,它帶你進入一片黃燦燦的世界。 

  秋天的吟唱是舒緩的,彷彿一切都在做着入睡的準備,鳥兒的歌唱少了,蟲兒們也不在賣弄自己的歌聲,自然中偶爾響起一陣陣麻雀孤寂的鳴聲,遠沒有夏季那樣的清脆悅耳。自然一下子安靜下來,風的吹鼓好像也沒有了熱烈的氣勢,只是平緩的撫摸着大地是那個的生靈。秋天是一個搖籃,輕輕晃動着自己的身軀,奏出安詳舒緩的曲子,讓裡面的小河、山川、動物都昏昏沉沉,一步步邁進冬天的夢鄉中去。 

  金秋的時節,多麼美麗的婉轉。累累的果實,運動的人群,無不引出愉悅的氣息。秋天是少女的裙擺,搖曳的輕靈舞姿,是一首優美的曲子,在金色中度過舞台上輝煌的瞬間,也帶來冬天的銀妝素裹。秋天並不凄涼蕭瑟,它是送去妖艷的夏,引來清麗的冬的船隻,有水面給它的輕柔,吟起一支金色的樂曲。

您正在瀏覽: 秋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