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秋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秋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終於邁着她獨特的腳步來臨了。

  看!天空上變幻多端的雲在湛藍的背景下,瘋狂地舞蹈。這是秋天的一幅特色畫。有時,我看着天上的雲,會驚嘆秋天那畫筆的神奇。它有時顯得豁達,有時顯得婀娜動人,有時顯得詩情畫意,令人陶醉,有時顯得……在美麗的彩雲下,我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放飛自己的夢想。如果在複雜的運算時,抬頭望望窗外的雲,也能有充沛的精力去投入無聊的題目。

  瞧!操場上的小草們脫去碧綠的夏裝,換上了金黃的秋裝。它們在陣陣微風中搖擺着腦袋,好像苦思冥想離明年春天還有多久。樹還是綠的,秋風卻已從葉隙間穿過,落葉化作一隻只蝴蝶漫天飛舞,在大地上印上秋天的印記。

  秋用多情的眼波在樹的綠意中,花的殘紅間,水的微波里穿梭。秋,用輕柔的手撥動每一個音符,將它們演奏成一支優美的曲子。

  秋天是四季中顯得最豐盛的季節。它代表收穫,代表成功。在還沒有收割的田野里,稻子身上滿是飽滿的米粒,再過不久,它們就將與它們的土地母親告別。陽光照在它們的身上暖洋洋的,陣陣微風徐徐地吹向它們,彷彿也在撫摸這些大自然的生靈,顯得有些愛憐。這些都是人們辛苦半年的收穫,他們該多高興啊!

  熱鬧的世界在秋的催促下,沉靜下來,花兒們不在爭奇鬥豔,蟬兒不見了蹤影,燕子也啟程南飛了。秋,一個欣欣向榮的名字。秋天,雖然不像春天的生機勃勃,萬紫千紅,夏天的熱烈火紅,不像冬天的白雪紛飛,但秋是一個豐富多彩,令人神清氣爽的季節。

  東陽市歌山一中初二:羅艷

您正在瀏覽: 愛秋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秋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