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灰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灰雀 標籤:灰雀作文

  樹枝上站着好幾隻鳥兒,綠的,紅的,白的,各類都不一樣,色彩繽紛。在大樹的角落,一隻灰溜溜的小灰雀,粉紅的胸膛鼓鼓的。一雙小電燈泡似的眼睛凝視着前方,輕輕地哼着小曲。說它愛唱歌?它自己都不承認,幾雙眼睛欣賞它的時候,它卻把尖似針的嘴巴“縫”起來,不發出一丁點聲音。

  有幾次真想離開去做別的事,可灰雀竟然飛到我面前,一雙委屈的眼睛看着我。哎,好吧,把灰雀的樂譜聽完。“喳喳喳,嘰嘰嘰。”這就是灰雀送來的曲子,我氣急敗壞,那分明是在叫“笨笨笨,蛋蛋蛋”嘛!說它可惡吧,原來它是一頭“披着羊皮的狼”,表面上想為你歌唱,其實是想捉弄你呢!

  可這一隻灰雀又是那麼替人着想,據說灰雀是最早起的鳥,是太陽的使者呢。當葉面的露珠還未乾,太陽還沒露臉,它就尖起噪子:“嘰嘰喳喳!快快起床!”要是平時注意,只要在上學路上,就能幸運地聽到這叫聲了。它比布谷鳥還要守時,每日一次,雖說普通簡單,可這不正是勤能補拙嗎?嘻嘻,我還是原諒它捉弄我了!

  聽我這麼一說,嘿!從陽台往外望去,那隻傲立在枝頭上的灰雀竟然瞄了我一眼:“咕咕咕!”真是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灰雀,瞧,它又在說:“我最棒!”不過小心,這麼高傲的話,下次就變成“人見人厭,車見爆胎”了!

  初一:曾林

您正在瀏覽: 灰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