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過的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過的中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過的中秋 

  一開始,我真盼着中秋早點到家。今天就是中秋了,為了讓我們過個快樂的中秋老師把作業降到最底,就是一本練習冊。 

  回家后,我把作業寫完。就開始我們的中秋節了。中秋節,全家原本應該團圓,但我們,就只有三個人。爸爸在老家過,因為每年的中秋節,我們的老家要舉行請佛吃東東的典禮,今年到我家做頭。 

  媽媽在德化工作,回不來。而我那五位長得不是非常好看的姑姑,與我那勤勞的伯伯,還有我那九位各式各樣,高矮不一的表兄表弟。與那個還在肚子貪玩,直到現在還不肯出來的寶寶。都沒有回來過中秋節。 

  吃完飯,奶奶因身體不是很好,去打點滴了。全家就只有我與我那調皮的親弟弟。我的心有些害怕,但我不能害怕。因為我的害怕不是會拖累我那調皮的弟弟嗎?我打開窗戶,望了四周那黑乎乎的天空。 

  今天的中秋節沒有月亮,我們一家也沒有團圓。望着天空,使我想起了以前的中秋節:現在我和媽媽正在吃着月餅看着圓圓的月亮,正在吟詩作對呢?我正在與我那九位表兄表弟一起樂呢? 

  現在的我呢,像是一隻折斷翅膀的小鳥,想高興也高興不起來。聽說練毛筆可以使人忘記一切煩惱。我有力無氣地走進書房,拿出大楷簿,翻開本子,握起毛筆,一筆一畫的寫起來。 

  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就八點了。我和弟弟聊起天來。“弟弟,假如你有個願望你要什麼呢?” 

  “讓我想一下嗎?那你先說。”弟弟用着他那可愛的小嘴說。 

  “恩,如果我有個願望,我要讓我們一家都在一起過,不讓一個人獨自在一放過節。” 

  “我也是”弟弟學着我說道。 

  漸漸地,我進入我那自由自在,無所不能的魔法師魔法中。開始我那心中的所想。

您正在瀏覽: 難過的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過的中秋 暫無評論